无障碍说明

乐福否认小刺客影响团结:他只是急于表现自己

腾讯体育2月18日讯(文/ESPN新闻网) 骑士在交易后呈现出一派崭新的气象,不过在接受采访时,乐福表示,自己非常同情已经离队的小托马斯,他坦言,小托马斯的场外言论并未影响球队,只是小刺客在受伤后太急于表现自己,导致心有而力不足。同时,乐福也坦言,骑士球员和小刺客也已经消除了误解。

小托马斯本赛季被交易到骑士,原本他希望能够在这里证明自己,但最终却事与愿违,最终只是在骑士打了15场比赛,他就被送至湖人。对于小刺客的状况,乐福感同身受,他还拿自己2015年季后赛报销的经历做了一些对比。

乐福与小托马斯

“想从这种大伤中恢复非常难,我也曾经历过肩部手术,当时缺席了6-8个月,想要从中恢复状态实在不容易了。像他那种身高的球员,需要有球在手,在失去爆发力后会非常艰难,他很难像原来那样去影响比赛,我觉得,他太急于恢复原来的状态,但却未能做到,这非常难。”

小托马斯在骑士时期经常会发出抱怨的声音,这在一度程度上影响了更衣室的团结,不过,乐福却并不认为骑士的低迷和小刺客的场外言论有太多的关系。

“无论是有人在更衣室里讲话,还是提出我们需要改进的意见,只要能够赢球,就可以解决所有问题,譬如我、詹姆斯以及小托马斯,我们都认为自己是球队中的领袖球员,应该起到带头作用,当他们因为伤病以及磨合问题未能打出理想表现时,问题就会出现,我觉得,我们需要在比赛中去展示出一些东西。”

乐福也表示,自己非常同情小托马斯的遭遇,“这很艰难,我非常同情小托马斯。” 乐福说道," 我们很早就已经认识了,我们当时在两支不同的AAU球队打球,我祝他好运,对于一些球员来说,想要融入这支球队非常难,不过,我感觉我们已经消除了误解。”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