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切尔谈成功:最想去尼克斯 乔治保罗给我自信

腾讯体育讯 《纽约每日新闻报》消息,即将参加今年全明星周末扣篮大赛的爵士新秀后卫多诺万-米切尔近日谈到了自己在选秀时的想法,作为一位在纽约长大的球手,他本希望自己被尼克斯队选中,另外米切尔还谈到了自己的成功之道,他称克里斯-保罗和保罗-乔治曾让自己找回信心。

米切尔谈成功:最想去尼克斯 乔治保罗给我自信

米切尔先是谈到了自己的高中生涯,他曾加入了一支有着曼哈顿区根基的AAU球队,但是他当时的表现并不好,“我不会投篮,不会运球,只是一个扣将而已,我只会在防守端有所贡献,进攻端我只会扣篮,仅此而已。”米切尔高中就读于康涅狄格州格林威治市,但他出生于埃尔姆斯福德市,那里离尼克斯的训练馆只有数里之遥,而米切尔的第一次扣篮出现在纽约市哈林区的一座“倾斜球场”之上,因为地形可以让米切尔达到足够的高度。

米切尔的父亲曾是一位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的球员,而他现在仍以球员关系总监的身份在纽约大都会队任职。在弄伤自己的手腕之前,多诺万-米切尔本有机会在棒球领域发展。

“在当时,我对篮球的渴望超过了棒球,我想要和我AAU的队友一起脱颖而出,我比预期更快地恢复了伤势,之后我便和棒球两清,开始全力投入篮球。”

而在选秀大会之前,就读于路易斯维尔大学的米切尔本希望自己被纽约尼克斯队选中,“当时真的我有这样想过,谁不希望回到自己成长的地方去打球呢?”事实上,米切尔曾经出现在尼克斯队的潜在选秀名单上,并在选秀前一天进入了试训名单,但当时的尼克斯篮球事务总裁菲尔-杰克逊和总经理史蒂夫-米尔斯更看好弗朗克-尼利基纳, 并用10号签拿下了这位法国后卫。最终多诺万-米切尔掉至第13顺位,被爵士选中。

本赛季至今,米切尔场均可以得到19.6分3.5助攻3.49篮板1.45抢断,投篮命中率达到43.9%。而谈到自己的迅速成长时,米切尔提到了两位全明星球员的名字,他称休赛期自己曾与克里斯-保罗以及保罗-乔治一起训练,这两位球员很欣赏他的潜力,这让他信心倍增。

“在那次25-30分钟的谈话里,我的想法全变了”,谈及当时的情景,米切尔说道,“如果两位未来的名人堂球星都有这样的感觉,我为何不这样看待自己呢?而那次谈话确实催生了这样的念想,我也开始相信我自己。”

(悟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