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她曾是阿杜绯闻女友 今成甜美篮球主播闪耀名人赛

观看了NBA2018全明星赛名人赛的球迷们可能曾注意到,除了有来自中国的小鲜肉吴亦凡,美国人气歌手贾斯汀-比伯,MVP得主沙县哥Quavo,球迷一定有注意到一位长相颇为甜美的女生,那就是本文主角2K美女主播瑞秋-德米塔。

瑞秋参加名人赛

本场中瑞秋表现出色,获得了全队最高分。在比赛中到处可以看到女神的身影,快攻时瑞秋总是在最前面,防守时,底线也可以看到她的身影,罚球更是弹无虚发。尤其是在比赛最后时刻,瑞秋连得7分,并命中一个关键三分,把比赛的悬念拖到最后。虽然最后输掉比赛,但是女神瑞秋的表现可圈可点。通过本场比赛,我们不难发现发现瑞秋投篮有出色的手感,进攻中有灵活的跑位,让大家更为喜爱女神瑞秋。

瑞秋上篮得手

罚球,同样精准

3分刷刷刷

急停投篮,2分拿下

篮下1V3,谁说女子不如男~

别人家的孩子

名人赛里湖人队最闪耀的球员就是瑞秋,全场得到17分。瑞秋身披32号球衣,在场上显得有些娇小,她用手感和灵活的跑位弥补了身高不足,比赛最后时刻德米塔连得7分,还命中一个关键三分,硬是让比赛重生悬念,虽然湖人队最后输了,但瑞秋是全队表现最好球员。瑞秋和MVP得主Quavo还有一次直接对话,她准备在空位投篮时候,沙县哥Quavo不顾绅士作风给瑞秋一个大帽。

瑞秋投篮十分犀利

瑞秋确实是别人家的孩子,她出生在俄亥俄州阿克伦市,她不是花瓶,论实力,打过8年篮球,四次俄亥俄州排名前64位的球员,2007年梅迪纳县三分大赛冠军,麦当劳全美最佳阵容提名,2008年获得欧道明大学全额奖学金,并且是2013年加州小姐前20强。

瑞秋不仅仅是花瓶

瑞秋曾打过8年篮球

瑞秋爱篮球也有高颜值

瑞秋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

学霸难舍篮球

高中前三年,瑞秋疯狂迷恋篮球。在高四时候由于球队战绩不佳,加上身体患病等原因,她瑞秋对篮球热情在下降。大学时期由于不喜欢校园氛围,交不到朋友,瑞秋决定放弃篮球转学,回想到那段时期,瑞秋说如同和恋人分手一样,“这是自己曾经爱过的运动,就像一段感情结束,每次看到别人打球就会哭。”最后瑞秋放弃了剩余3年全额奖学金转学了。

瑞秋难以放下篮球

在以优异的成绩获得新闻学和表演艺术学士学位后,瑞切发现还是很难舍弃篮球,她成为了一名专业篮球主播。颜值、球技加上高智商,成功来得很容易。

瑞秋成为一名2K主播

瑞秋现在NBA 2KTV节目的主持人和联合制作人,这是第一个通过视频游戏播放的电视节目,每周播放2K15、2K16、2K17和2K18,目前已经是第四季,每周平均有百万次的观看量。除了NBA 2K之外,还可以看到瑞秋和其他多家著名电视台的合作节目,成为2K节目里的甜心主播,她在2017年就曾经参加过新奥尔良全明星赛。

瑞秋曾参加2017全明星名人赛

瑞秋在赛场展现高难度上篮

阿杜绯闻女友

因为工作原因,瑞秋会频繁和NBA球员接触,采访过奥尼尔、阿里扎等球星。瑞秋和杜兰特很早就认识,都喜欢打电子游戏,并且一直都是好朋友。他们在一起为2KTV拍摄广告时候关系迅速升温,互生情愫,之后瑞秋还参加了杜兰特生聚会,两人很亲密。在那之后,媒体也多次发现两人在约会。

瑞秋和杜兰特一起拍摄NBA2K广告

杜兰特和瑞秋

瑞秋是少有的既有颜值、又有实力和高智商的主播,她是一个为篮球梦想不断追求和坚持的人。

瑞秋

(Jesse)

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