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技巧赛前瞻:路威大战后辈 恩比德霍福德谁更全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2018年全明星周末拉开帷幕,在18日即将展开技巧挑战赛的角逐,届时联盟当中的全能好手们都将会展开激烈对决。

技巧赛明日上演

全能内线大战霍福德谁更全能?

在技巧挑战赛当中,内线球员最大的弱点在于传球方面,毕竟其他的诸如运球过障碍之类的只是在速度上要比后卫球员稍微慢一些,在技术难度上不大。因此在技巧挑战赛当中,如何能够以最快速和准确的传球来完成任务,这才是最考验人的。

“大帝”恩比德一直以来都是众人关注的焦点球员,本赛季他场均23.7分11.1篮板3.1助攻的数据表现极为出色,在如今的76人当中,恩比德已经成为球队的进攻核心。除了本-西蒙斯的组织之外,他在内线的策应和组织对于球队来说也是至关重要,这也是他之所以能够参加技巧赛的原因所在。

但是本次的技巧赛当中,恩比德想要取得胜利并不容易,因为霍福德和德拉蒙德都是非常不错的传球手。“庄神”本赛季场均15.1分15.7篮板和3.6助攻的数据,在助攻方面他甚至要比恩比德更高一些。而霍福德更是传球好手,他本赛季场均13.3分7.7篮板和5.1助攻的数据就极为全能,霍福德已经是当今联盟当中,最懂得传球的中锋球员之一。

相对来说,新秀马卡宁场均15.3分7.7篮板1.3助攻的数据,在助攻方面的表现要相对差一些,毕竟他并非球队的进攻轴心,但是马卡宁毕竟还是技术型中锋,他的竞争力不可完全忽视。

在四名参加技巧赛的内线球员当中,最有竞争力的恐怕就是霍福德和恩比德两人。霍福德并非球队的进攻核心,但是他却是一名更加优秀的传球手。毕竟其他的几名参赛者可能是在被包夹的时候才传球,这样才拿到的助攻数据,霍福德则是在场上审时度势之后给队友找到的机会,他的传球功力更强。

不过最具竞争力的恩比德和霍福德两人已经被分在小组赛的同一组当中,因此一开始的厮杀恐怕就很有看头。

相对来说德拉蒙德是一个比较纯粹的蓝领中锋,在技术层面上没有那么圆润,在整体方面来说恐怕竞争力恐怕不如恩比德和霍福德。至于马卡宁,他毕竟还太过年轻,在小组赛当中“庄神”恐怕优势会更明显一些。当然,在任何比赛当中都有可能会出现黑马,马卡宁未必没有机会。

技术型小个子路威与年轻球员大战

在小个子的技巧赛当中,唯有路易斯-威廉姆斯是老将,其余的丁威迪、希尔德和穆雷都是年轻球员,虽然在年龄层面上来说路威处于劣势,但是他毕竟是作为超级第六人而存在的,因此在心理稳定性、个人经验上都要更加丰富一些。

不过技巧赛一直都是比较容易出现冷门的比赛,因此哪怕路威本赛季23.2分2.5篮板5.3助攻的数据表现极为出色,但想要拿到技巧赛的冠军依然需要面临这些年轻人的轮番挑战。

掘金控卫贾马尔-穆雷和路威同分在一个小组,本赛季虽然只是穆雷的二年级赛季,但是他场均16.5分3.5篮板2.9助攻的数据极为出色。值得一提的是,穆雷的进攻极为出色,只是他并非是作为球队的组织核心而存在,掘金的主要组织者是约基奇。在这方面来说,他穆雷传球水平恐怕要跟路威有一定的差距。

丁威迪是篮网在本赛季最大的惊喜,在拉塞尔受伤期间,丁威迪的强势崛起把控住了球队的首发控卫的位置。本赛季他场均13.6分3.3篮板6.7助攻的数据相当出色,最难能可贵的是,丁威迪场均只有1.6个失误,助攻失误比在联盟当中都排在前列,这也恰恰说明他不只是传球能力出色,而且传球的准确度极高,这会让他在技巧赛当中占据一定的优势。

与丁威迪同在一个小组的希尔德本赛季场均12.5分3.4篮板1.5助攻,他是作为得分后卫的身份参赛的,也正是因为如此,希尔德的传球功底恐怕不如控卫出身的丁威迪。不过希尔德在场上的速度非常出色,在这方面他也具备一定的竞争力。但是技巧赛一直都是控卫球员玩的项目,希尔德能否脱颖而出还要看他的临场表现了。

(时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