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王大陆:希望詹姆斯再封王 祝大家新年快乐

腾讯体育2月17日讯 2018年洛杉矶全明星周末,王大陆在Jordan品牌的House of hoops接受腾讯体育专访时祝大家新年快乐,鼓励粉丝们不要放弃自己的梦想,要为梦想努力。

腾讯体育专访艺人王大陆

“过年嘛,朋友们就说怎么不陪大家一起过年,但一生就一次机会,一定要来看下(全明星),也祝大家新年快乐。我喜欢勒布朗-詹姆斯,最爱勒布朗-詹姆斯。奥拉迪波也不错,他是一个很新的球员,最近表现很棒,我也喜欢他。”王大陆说。

“(奥拉迪波)就很特别,他很会唱歌,谈吐比我还好,读书很多吧,修养很好,他们深度回答每一个(问题),不管是粉丝还是媒体的专访,都回答得很棒,很像一个巨星的感觉,他以后一定会非常不错。”王大陆说。奥拉迪波2017年夏天被交易到步行者,成为步行者的当家球星,入选全明星。

“骑士现在的阵容年轻化,我也很希望勒布朗再封王,因为毕竟他的对手很强,库里很猛,KD(凯文-杜兰特)也很厉害。勒布朗对自己的要求也很高,他也会准备好,等全明星结束过后,就开始认真地打常规赛,应该会不错。小时候看勒布朗打球,王者风范,他很有自己的想法,对身边的人蛮好。”王大陆说。

“我希望我的粉丝坚持,不要放弃自己的梦想,然后好好努力,就像勒布朗-詹姆斯,科比也是每天早上4-5点就练球。科比退休过后,说他终于有时间陪自己的家人。前几天,保罗-皮尔斯也退休(球衣退役),我也很感动,发现某一些球星退休,发现自己又长大了。”王大陆说。

“奥尼尔和科比一起获得全明星MVP那一年,那个时候他们的关系就很可爱,一起拿个MVP,也很难得。”在记者问到对哪一届全明星印象最深刻时,王大陆说。奥尼尔和科比一起获得全明星MVP是2009年全明星赛,他们两个之前在湖人素有恩怨。因为这个原因,奥尼尔和科比共同获得2009年全明星赛MVP,成为一段佳话。

(童心)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