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帝:我几乎不发推特 全明星赛最期待搭档库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据《今日美国》报道,76人球星乔尔-恩比德表示,他最期待在全明星赛上搭档斯蒂芬-库里,他还表示他几乎不发推特,他宁愿玩电子游戏,也不愿意花时间在社交媒体上。

恩比德和库里

在今年的全明星当中,恩比德以首发的身份入选,这是他职业生涯第一次入选全明星。而在之后的全明星分组当中,恩比德又被库里队长选中。

能够被库里选中,恩比德感到很高兴,同时他也对能够与库里并肩作战而感到兴奋。“我很兴奋能和库里一起打球,如果他不是当今最好的射手,那也是最好的之一,所以我想看看他手感发烫、连续进球的样子,想看看他和克莱-汤普森命中各种投篮的样子。”恩比德说,“我很兴奋能和那些级别的射手们一起打球,因为作为一名大个子,你每天晚上都会遭到包夹,你希望周围有射手。我想看看这种级别的射手手感变烫、连续进球和变得疯狂,所以我很兴奋能与库里一起打球。”

不过全明星赛的竞争激烈程度一直备受外界的指责,此前沙奎尔-奥尼尔就曾表示,他认为全明星球员们应该打得更努力一些。联盟为了提升全明星赛的激烈程度,还提升了获胜方的奖金,从之前的每人5万美元提升到了每人10万美元。

那么这一系列的举措和因素,会让今年的全明星赛变得多么有竞争力?“事实上,即使我不想竞争,我也很有竞争力,所以我可能有几次凶狠的犯规。”恩比德说,“我会真正地去防守某人,因为我很有竞争力。我对比赛的走势很期待。”

恩比德是一个懂得享受的球员,他享受比赛中的竞争,他享受比赛中的乐趣,也享受比赛中的垃圾话。就算是全明星赛这种娱乐性质的比赛,恩比德也会和对手喷垃圾话。“我们将会看看,我的意思是,这是全明星赛。”恩比德说,“如果那些家伙中有人对我喷垃圾话,那么我也会喷他们,但是我很兴奋。这应该是很有趣的,这是全明星赛,我喜欢拥有乐趣,所以我很期待有机会喷垃圾话。”

恩比德也喜欢在社交媒体中享受乐趣,他甚至被评为年度推特之王,那么在推特当中,他最喜欢关注的人是谁?“我不认为有这样一个人,当你关注推特,我几乎不发推特。”恩比德说,“人们认为我每一秒钟都在发推特,但是我几乎不发推特。通常情况下,当我发了推特之后,我就离开了。我真的不了解社交媒体,我当然不看别人的推特,因为我有这么多的事情要做。我宁愿玩电子游戏,也不愿意花时间在社交媒体上。 ”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