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绿军还是骑士勇士 总决赛你最期待哪组对决?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首先祝各位新春快乐。有网友说,昨晚的春晚特别精彩,不仅仅可以看小品,还可以看NBA,就是不知道,贾玲身上穿的这衣服,究竟是哪支球队的。

新的一年,篮网球星林书豪也更新社交媒体,晒出了自己的新发型。配文中,林书豪写道,“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送上祝福的,还有76人啦啦队的妹子。

由于全明星周末马上就要来临,今天NBA的比赛并不多。掘金主场战胜了雄鹿队,这场比赛,约基奇仅仅用了半场比赛的时间,就拿下了16分10篮板12助攻的数据,而全场比赛,约基奇拿下了30分15篮板17助攻,这真的是一个后卫不像后卫,中锋不像中锋的年代。

今天,NBA官方也将约基奇的表现,评选为了今日NBA的最佳数据。

森林狼今天面对的是湖人队,比赛开始之前,森林狼队举办了纪念前主帅菲利普-桑德斯的仪式。

被交易到活塞之后,布雷克-格里芬也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格里芬晒出了一张队友们的照片,然后写道,“团队。”

上场比赛,费城76人队击败了迈阿密热火,那场比赛中,贝里内利迎来了他的费城首秀,全场比赛,贝里内利12投7中,得到了17分,在社交媒体上,贝里内利也写道,“相信过程。”

而本-西蒙斯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自己的座驾照片,然后写道,“所以,我还可以更快一些。”

上场比赛中,火箭拿下国王,而勇士输给了波特兰开拓者,如此一来,休城就登上了联盟第一的宝座。这个赛季,其实有很多人不看好火箭队,他们认为哈登和保罗无法兼容。而今天在社交媒体上,火箭官方晒出了一张哈登和卡佩拉的照片,然后写道,“@两个黑子,告诉他们火箭队现在拥有着联盟最好的战绩。”

让人们有些意想不到的还有鹈鹕,本以为考辛斯受伤之后,这支球队战绩可能会一落千丈,但数据显示,最近一段时间,浓眉哥场均可以得到31.3分12.2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2.4%。而考辛斯受伤之前,浓眉哥场均可以得到26.5分10.4个篮板,最近鹈鹕取得了三连胜的战绩,目前他们仍然排在西部的第八位。

而考辛斯今天也更新了社交媒体,他展示了自己受伤的跟腱部位。

骑士球迷肯定都知道老板吉尔伯特,之前,他的儿子接受了脑部手术。而今天,吉尔伯特在社交媒体上更新推特,他透露自己的儿子状况非常顺利,“奇迹发生,经过了长达8小时的脑部手术,还有24个小时的休整之后,里克的恢复情况非常好。他醒来后的第一个问题是,骑士击败雷霆了么?”

斯蒂芬-杰克逊曾经在快船队效力过,今天在社交媒体上,他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后卫路易斯-威廉姆斯的合影照片。

而大鲨鱼奥尼尔晒出了一张自己手拿奖杯的照片,然后写道,“我回来了,皇帝回归,2018年全明星赛。”奥尼尔是一位非常搞笑的篮球明星,很多人都说,没有奥尼尔之后,全明星都没有意思了,今年的全明星周末,你最期待谁的表演呢?

去年夏天,卡梅隆-安东尼被交易到了雷霆,和休斯蒂斯成为了队友。而今天在社交媒体上,休斯蒂斯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安东尼在2009年的合影,然后写道,“这世界还真是有趣。”

这个赛季,沃尔接受了左膝关节镜的手术,预计将会缺席6到8周的时间,今年的全明星赛他也不会出战。不过,今天沃尔在社交媒体上,还是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然后写道,“下一站,洛杉矶。”

今年的全明星周末,凯尔特人队有四名球员将会参加,这其中,霍福德和欧文将会参加全明星正赛,而塔图姆和杰伦-布朗将会参加的是全明星新秀挑战赛。在社交媒体上,凯尔特人官推就晒出了这四名球员的合影。

上场对阵火箭队的比赛中,小将达龙-福克斯接受了手术治疗,有消息称,今年的全明星新秀挑战赛,他不会参加。而今天在社交媒体上,福克斯也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展示了自己眼角的伤口。

马上,全明星周末就要开始,在单项赛事中,大家最关注的,可能就是NBA的全明星扣篮大赛了,今天,NBA官方也公布了全明星扣篮大赛的评委,大家看看这张图片中的人物,你认识其中的几个?

今年的扣篮大赛,骑士队也有球员会参加,不过这个人并不是勒布朗-詹姆斯,而是小南斯,在社交媒体上,骑士官方晒出了一张小南斯的照片,然后写道,“有人看起来已经准备好全明星的扣篮大赛了。”

除此之外,NBA官方还公布了全明星正赛,各个球员的专属标志。果然,哈登是最好认的,唐斯的标志,谁能给解释解释?

有些球员会去洛杉矶,参加全明星周末,而对于大部分的球员来说,全明星周末就相当于漫长赛季中的一个小长假,今天,活塞队的斯坦利-约翰逊就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然后写道,“像这样,进入假期。”

不过,全明星结束之后,NBA各路豪强就进入冲刺阶段,今天,有媒体还发文对今年总决赛的对阵进行预测,骑士对阵勇士,骑士对阵火箭,绿军对阵勇士,绿军对阵火箭,大家认为,今年的总决赛会是哪组对决呢?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