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德为一铁粉赠送门票 这球迷曾想在俄城看闪电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据美媒体《thescore》报道,德怀恩-韦德承诺将会为一位球迷赠送热火本赛季比赛的门票,因为这位球迷之前购买了骑士和雷霆比赛的门票,但是他并没能在那场比赛中看到韦德的身影。

有一位名叫尼克-休斯敦的球迷,早早就购买了2月14日雷霆主场迎战骑士的比赛门票,他想看韦德打球。

休斯敦也去了俄克拉荷马城,但是他没有在比赛中看到韦德,因为在今年交易截止日前,韦德已经被骑士交易到热火。

在这种情况下,休斯敦只能悲哀了,他在推特中写道:“悲哀但是真实@德怀恩-韦德@加布里艾尔-尤尼恩@WayofWade。”

韦德看到了休斯敦的推特,他承诺会让休斯敦得到一张热火本赛季比赛的门票。韦德在推特中写道:“如果有人能联系到这个家伙,我会确保他将得到一张热火本赛季比赛的门票。”

很显然,看到韦德要给自己赠送门票,休斯敦是非常高兴,他在推特中回应道:“@德怀恩-韦德,我就是这个家伙!你是我一生中最喜欢的球员,我很乐意来看你的比赛!我会穿上你的热火球衣和你的代言球鞋来看比赛。”

甚至就连休斯敦的女朋友瓦妮莎,都感到非常高兴,她在推特中写道:“@德怀恩-韦德,那个家伙是我的男朋友!!!你是他一直以来最喜欢的球员!他甚至有你的球鞋!!!这个家伙就是@尼克-休斯敦!!!!!”

韦德就是这样一位经常回馈球迷的球星,当昨天佛罗里达州的一所高中发生恶性枪击案之后,他就曾为枪击案受害者送上祝福和祈祷。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