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独家-NBA30大球星联手拜年:中国球迷春节快乐!

辞旧迎新,又是一年春节。值此新春佳节之际,腾讯NBA前方记者天团专访超过30位NBA球星或者名宿,为广大中国球迷送上新春祝福。

NBA球星组团拜年

保罗领衔火箭众将送上祝福

保罗

克里斯-保罗2017年夏天加盟火箭,联手詹姆斯-哈登组成灯泡组合过后,在中国人气飙升,他面对腾讯体育的镜头露出微笑,给中国球迷送出了新春祝福“你好(中文),春节快乐。”

卡佩拉

本赛季在火箭发挥越来越出色,逐渐成为火箭内线核心的克林特-卡佩拉也给中国球迷送上了祝福,祝中国球迷春节快乐。火箭防守悍将PJ塔克也送上了祝福。

才加盟火箭不久的杰拉德-格林,因为一手出色的三分,给球迷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直接秀起了中文“新年快乐”。或许因为知道火箭是很多中国球迷的主队,保罗等球星非常友善,面带微笑。

水花兄弟科尔领衔勇士拜年

库里

库里、麦考秀中文,“恭喜发财(中文),祝福大家狗年大吉。”有“中国汤”之称的汤神也不甘示弱,用中文给球迷拜年,“新年快乐(中文)。”

汤神

勇士的教练组也送上新春祝福,主帅科尔、助教布朗祝福球迷新年快乐,布朗更是大秀中文,“万事如意!”

林书豪领衔众星说中文拜年

林书豪

“新年快乐。”林书豪用中文说道。林书豪2017-18赛季受到膝盖伤困扰,但是他乐观顽强,积极恢复,一直深受中国球迷支持。

“中国的球迷春节快乐,加油加油(中文)。”热火球星哈桑-怀特塞德说。怀特塞德和中国有不解之缘,他在NBA打出头之前曾经在四川男篮效力,对中国很有亲切感。

拉塞尔

“新年快乐(中文)。”德安吉罗-拉塞尔戴着眼镜,穿着牛仔服,坐在更衣室前,用中文说道。拉塞尔和林书豪现在都效力于篮网,两个人是队友。另外一名篮网球员斯宾塞-丁维迪也送上了祝福,他用中文说出了“春节快乐”。

戈贝尔

“恭喜发财(中文),春节快乐。”爵士当家球星鲁迪-戈贝尔用中文说出了‘恭喜发财’四个字,祝福中国球迷。爵士球员里奇-卢比奥用中文“新年快乐”送上了祝福。

拉文

“新春快乐(中文)。”人气新星扎克-拉文、维克托-奥拉迪波也秀起了中文。

恩比德搞怪秀大帝中文发音

恩比德

“春节快乐,我是大帝。”这是恩比德给中国球迷送上的春节祝福。恩比德在说出大帝的时候,扭动了一下脖子,睁大眼睛,满脸笑容,有些搞怪。这个大个子自从进入NBA以来就非常亲民,就像邻家男孩一般。

和恩比德一起搞怪的还有“吹气帝”兰斯-史蒂文森,这个家伙自我介绍的时候,还怕中国球迷不认识他,说道“大家好,我是兰斯-史蒂文森,春节快乐,哦……。”

史蒂芬森

或许史蒂芬森不知道的是,在和詹姆斯交手过程中,他的大名早就被中国球迷熟知。史蒂芬森说完话过后,还摆出了迷一般的功夫动作,学着李小龙来了一句很长的“哦……”,这确实是一个充满喜剧天赋的家伙。

霍华德说我爱你祝福中国球迷

霍华德

“祝我中国的球迷春节快乐,我爱你(中文)。”霍华德面对镜头,显得有些驾轻就熟,充分发挥出了自己的语言天赋,用中文说出了‘我爱你’。

利拉德穿西服祝福中国球迷

利拉德

在接受采访的NBA球星中,有一名球星穿着西装,对待这次采访非常认真,他就是开拓者当家球星达米安-利拉德,他手持话筒送上祝福:“中国所有的球迷春节快乐。”

麦克勒姆

“祝福中国的球迷新春快乐,很期待中国行。”开拓者双子星之一CJ麦科勒姆说。和利拉德一样,麦科勒姆也是收拾妥当,给中国球迷送上祝福。开拓者球员内皮尔也送上了祝福。

字母哥安东尼送祝福

字母哥

“中国的球迷,感谢你们的支持。”扬尼斯-阿德托昆博说。凯尔特人人气少帅布拉德-史蒂文斯也送上了祝福,祝中国所有的球迷新春快乐。

安东尼

“你好,新年快乐。”卡梅隆-安东尼是另外一个给中国球迷送上祝福的大牌球星,他开始用中文的时候有些生涩,在腾讯体育记者多次纠正发音过后,最终流畅的送上了中文祝福。

艾弗森巴蒂尔等名宿贺新禧

艾弗森

对于很多球迷来说,阿伦-艾弗森和科比-布莱恩特一样,代表着自己的青春,值此新春佳节之际,腾讯体育也采访到了艾弗森。艾弗森给中国球迷送上了新春祝福“新春快乐”。

巴蒂尔

和艾弗森一起送上祝福的还包括著名球员“总统”肖恩-巴蒂尔。巴蒂尔在效力火箭和搭档勒布朗-詹姆斯效力热火期间,因为出色的防守和良好的职业素养,深受球迷喜爱。

浓眉哥

格里芬

鹈鹕球星安东尼-戴维斯、奇才球星布拉德利-比尔、活塞的球星布莱克-格里芬、安德烈-德拉蒙德、爵士新星多诺万-米切尔、热火球星德兰-德拉季奇、步行者球星迈尔斯-特纳、凯尔特人新星杰森-塔图姆、活塞球星加洛韦等人也送上了祝福。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