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比伯将参加全明星名人赛 和吴亦凡麦蒂同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NBA官方今天宣布,乐坛小天王贾斯汀-比伯和歌手Quavo将参加洛杉矶全明星名人赛,两人将分别代表湖人之队和快船之队效力。

比伯对于全明星名人赛并不陌生,早在2011年的NBA全明星名人赛上,当时年仅17岁的比伯便有出彩表现,当场,他代表西部队出战拿到8分2个篮板4次助攻,尽管西部队最终输给了东部队,但比伯仍然获得了当届名人赛MVP。

在篮球场上,比伯展示了他在歌唱舞台上所展示出的天赋,比伯的运球十分娴熟,他的带球突破也非常犀利,此外,他还能够为队友分球,并且在外线完成三分远投。如今比伯将会加盟湖人之队,和麦蒂、内特-罗宾逊以及吴亦凡等人同队。

而歌手Quavo将会加盟快船之队,和保罗-皮尔斯、“白巧克力”威廉姆斯以及“模仿帝”布兰登-阿姆斯特朗等人同队。

附2018年名人赛具体名单:

湖人之队:贾斯汀-比伯(歌手)、吴亦凡(歌手/演员)、杰瑞-费拉拉(演员/编剧)、德鲁-斯科特(演员/主持人)、瑞秋-德米塔(2K美女主持人)、凯莱布-麦克劳克林(演员)、尼克-卡农(主持人)、斯特林-布里姆(主持人)、泰伦斯-克劳福德(拳击手)、麦蒂(退役NBA球员)、内特-罗宾逊(三届NBA扣篮王)和马克-拉斯里(雄鹿老板)。

快船之队:迈尔斯-布朗(演员)、Quavo(歌手)、布兰登-阿姆斯特朗(模仿帝 )、皮尔斯(退役NBA球员)、“白巧克力”威廉姆斯(退役NBA球员)、柏兰科(演员)、安东尼-安德森(演员)、安德烈-格拉西(歌手)、詹米-福克斯(歌手/演员)、“Common”林恩(嘻哈歌手)、斯蒂芬妮-多尔森(退役NBA球员)、沃特森(高尔夫球手)、文-巴特勒(音乐人)以及坎迪斯-帕克(WNBA球员)。

出任湖人之队主教练的是ESPN节目《The Jump》的主持人瑞秋-尼科尔斯和麦蒂,助理教练则由演员迈克尔-B-乔丹担任。

出任快船之队主帅的是ESPN评论员凯蒂-诺兰和保罗-皮尔斯,歌手Common将成为球队助理教练。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