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德为枪击案受害者祈祷:想知道这是为什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据《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今天佛罗里达州的一所高中发生了恶性枪击案,热火球星德怀恩-韦德为枪击案受害者祈祷,他表示想知道这究竟是为什么。

佛罗里达州发生枪击案

在美国当地时间2月14日14时30分左右,在佛罗里达州帕克兰市的马乔里-斯通曼-道格拉斯高中,发生了一起恶性枪击案。据佛罗里达州布劳沃德县警方表示,该枪击案造成了17人死亡、多人受伤。

很显然,这样的事件留下的只是震惊和悲伤。“任何时候在世界上的任何地方发生这样的事情,这都是令人悲伤的,也会让人们想知道究竟是为什么。”韦德说,“我认为作为一名家长,在孩子离开家之后,你总是会有一些担忧,而学校应该是最安全的地方之一。”

韦德继续说:“这是非常不幸的,所有涉及此事、不知道他们的孩子是否安全的家庭,我们向他们祈祷。受到这一事件影响的家庭,我们向他们祈祷,真是不幸。”

今天热火在客场挑战76人,热火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表示,像这样的事件,可以让人们对比赛产生“无关紧要”的感觉。

“我只想说,我们的思维和祈祷都在所有受牵连的学生、家长和老师身上,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悲剧,这绝对是一个愚蠢的行为,大家都为此事感到悲痛。”斯波尔斯特拉说,“这太可怕了,我们正在收集更多相关的信息,我只是想让他们知道我们正在挂念他们。这件事使得这场比赛有了一种完全不重要的感觉,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

据佛罗里达州布劳沃德县警方表示,在枪击案发生大约两小时后,警方已经抓捕了嫌疑人。嫌疑人名叫尼古拉斯-克鲁兹,年约18岁,曾在这所高中就读,但作案动机尚不明确。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