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网全明星后计划变阵 拉塞尔望重返首发阵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据篮网记者安东尼奥-普奇奥透露,篮网主帅阿特金森尝试变阵,他将会把德安吉洛-拉塞尔放入首发,和丁威迪打双控卫,不过,阿特金斯也透露,球队的计划将会在全明星后实施。

篮网将改变阵容

“我们计划让拉塞尔和丁威迪在一起打。”阿特金斯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不过阿特金森也承认,球队的变阵还需要一些时日。“这可能是我们在全明星周末期间所要研究的事情,我们还需要看看现有阵容今晚的表现如何,变阵会发生在全明星周末之后?这是显而易见的。”阿特金森说道。

阿特金森也承认,篮网目前还没能找到最好的阵容组合,他也表示,球队也将会不断尝试,去优化阵容,寻找最理想的组合配置。

拉塞尔此前坦言很难适应替补角色以及有限的上场时间,但他也承认,自己需要打出更好的表现,阿特金森也表示,之前和拉塞尔有过交流。“我们已经聊过了。”阿特金森说道,“就像我们之前说的,这需要一个过程,老实讲,他应该打得更好一点,他需要用表现去赢得位置,我认为这(把拉塞尔放入首发)是迟早的事,但他需要用自己的表现赢得首发。”

拉塞尔因为膝盖手术休息了两个月的时间,在拉塞尔受伤前,他场均能够拿到20.9分5.7次助攻,但在他回归后的10场比赛里,拉塞尔场均只能拿到8.6分2.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仅为34%,他也尝试在不熟悉的替补位置去寻找自己的节奏。

“这是一个非常大的调整,我之前从未经历过这种情况,这对我而言是新的尝试。”拉塞尔说道,“当你打首发时,你知道在什么时间出场,知道如何去控制场上的节奏,如何将场上的投手串联在一起,知道如何去推进节奏以及如何去传球,但和第二阵容在一起时,这完全不同,毕竟,我之前从未尝试过这样的角色。”

上赛季,拉塞尔在湖人出战63场,有60场首发登场,在篮网效力时,拉塞尔在受伤前的12场比赛里全部首发登场,但自从伤愈回归后,他还从未打过首发,他的上场时间也从受伤前的场均27.7分钟削减至场均18分钟。

“在打首发时,我知道我何时出场,能够打多长时间,但如今打替补,你不知道自己何时能上场,也不知道能打多长时间,我只想尽可能适应这样的节奏。但对于任何人而言,这种情况都很艰难,因此,我需要打出更好的表现,去为比赛更好的做准备。”拉塞尔说道。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