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睢冉与晓川同时落水先救谁?小丁是这么回答的

小丁机智回答网友提问

腾讯体育2月15日讯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目前已告一段落,山东男篮的队员正处在休假状态。山东队核心丁彦雨航在社交平台上与球迷进行了问答互动,回答球迷们关心的问题。

一位网友问到打球这么多年,和哪位队友合作最舒服,丁彦雨航选择了山东队队长睢冉。“这个有点难回答,不管是CBA还是国家队,我都有很多优秀的队友,相处也很好,如果非要说一个,最先想到的话是睢冉吧,这一路走来一直都很照顾我,很感谢,我认真的。”丁彦雨航说道。

本赛季常规赛结束前,郭艾伦和丁彦雨航曾经同时表白,对此有球迷调侃道:“你们准备搅基吗?”丁彦雨航立刻回复道:“你觉得他的颜值配得上我吗?”

也有的球迷觉得小丁在赛场上表白事太大胆,直呼“这还是我认识的害羞的小丁?”丁彦雨航打趣道:“哈,难得大胆一次,别怕,我还是我。”

丁彦雨航和北京队翟晓川是出了名的铁哥们,两人在场上场下经常送上合影“秀恩爱”,因此丁彦雨航和郭艾伦的同时表白让不少网友替翟晓川鸣不平,随后网友马上追问“那我京的晓川怎么办啊!你们俩才是一对!”

两人是好哥们

随后网友更是让丁彦雨航在睢冉和翟晓川之间做出选择,问到“嘿嘿嘿……晓川和睢冉同时落水,你先救哪个?”而丁彦雨航的回答则相当机智:“哈哈,你们让我救谁我救谁。”

一名山东球队在评论区对丁彦雨航和球队送上了祝福:“季后赛加油!!向总冠军努力吧!!打完这赛季请去独行侠,不想在下赛季的cba赛场看到你!”对手丁彦雨航也说出了本赛季的目标,他表示“目前先专注季后赛,希望能拿总冠军。”

常规赛战罢,山东队以27胜11负的战绩位列积分榜第四位,他们将在季后赛1/4决赛中对阵积分榜第五位的江苏队。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