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斯全明星后或才能找到下家 昔日MVP何去何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据NBA名记马克-斯坦恩的报道,联盟有消息人士透露称,德里克-罗斯可能会在全明星周末之后,才会找到下家。

罗斯如今是一名自由球员

交易截止日,骑士、爵士还有国王达成三方交易,罗斯和克劳德一起被送往了爵士,交易完成后,爵士队就表示会裁掉罗斯,这样罗斯就有机会加盟一支季后赛级别的球队。而2月11日,罗斯被爵士正式裁掉,虽然之前有消息称,森林狼队和奇才队都有意得到罗斯,但澄清期期间,并没有球队认领他,随之,罗斯成为了一名自由球员。

据NBA名记马克-斯坦恩报道称,全明星周末临近,罗斯可能会到了全明星周末之后才能找到下家。罗斯是2008年的状元秀,2010-11赛季的时候,曾经有过场均25分7.7次助攻4.1次篮板的表现,成为了NBA历史上最年轻的MVP。但之后,罗斯接连遭遇伤病,状态受到了很大的影响。

今年夏天,罗斯加盟了骑士队,和球队签下了一份1年价值210万美元的合同。在克里夫兰,罗斯场均可以得到9.8分1.8篮板1.6助攻,命中率为43.9%,三分命中率为25%,罚球命中率为85.4%。这个赛季,罗斯只代表骑士打了16场比赛,其中7场先发。之前,罗斯再次遭遇伤病的困扰,一度离开骑士,考虑退役,虽然最终罗斯还是回到了球场,但他的状态并不理想。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