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马发文感谢新疆 祝愿布拉切能率队再夺冠军

利马

腾讯体育2月13日讯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已全部战罢,新疆队将在季后赛中更换大外援奥古斯托-利马。利马也在Instagram上发文表达了对新疆队的感激,并表示希望布拉切能够率领球队夺冠。

由于布拉切的回归,利马将无法与新疆队一起征战季后赛,他在Instagram上与大家告别并祝福球队:“我十分开心及自豪能够加入新疆队,跟我的队友们一起为进入季后赛所努力并拼搏,并完成了我们众所期待的目标。非常感谢俱乐部及教练给我这个机会,来到中国,来到新疆。我也真挚的希望布拉切的回归能够帮助俱乐部再次捧起冠军的奖杯。”

此外,利马还感谢了所有支持他的人,表示为新疆队效力是珍贵的经历。“来到一个不同于我生活习惯及文化的国家,不仅获得了俱乐部还有可爱的球迷们的支持,对我来说真的是一个很珍贵、美好的经验。再次感谢我的球迷们、队友们及俱乐部,感谢你们为我所做的一切,让我感受到像家一样的温暖。”利马写道。

此前由于球队大外援安德雷-布拉切一直有伤在身,球队签约了利马来担任球队大外援的角色。利马是2013年的NBA落选秀,身高2.08米,虽然进攻能力无法和布拉切相提并论,但是他有着积极的防守态度和护筐能力,因此新疆队选择了利马作为“救火外援”。

在常规赛第三十八轮比赛的赛后,新疆队主帅李秋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季后赛中,新疆外援安德雷-布拉奇可能将迎来复出,代表新疆征战季后赛。”根据此前报道,布拉奇一直在努力减重,据悉他的体重已经有了明显下降。

在为新疆队出战的十五场比赛中,利马场均可以得到14分11.2个篮板1.1次抢断1.2次盖帽的数据。常规赛战罢,新疆队以25胜13负的战绩位列积分榜第六位,他们将在季后赛第二轮的1/4决赛对阵积分榜第三位的广东队。

(麟仔)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