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股东称离婚不影响马刺未来:球队会继续成功

腾讯体育2月13日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最大的股东和球队主席朱莉安娜-霍恩-霍尔特已经申请和他的丈夫皮特-霍尔特离婚,这也使得不少人开始担心马刺队的未来。

波波维奇和皮特霍尔特

为了打消了球迷的顾虑,霍尔特在一份声明中明确指出:“马刺队是安全的,我们承诺会继续致力于让球队取得成功。”

朱莉安娜和皮特在1985年成为夫妻,并且在1996年成为了马刺队最大的股份持有者。2016年3月,皮特-霍尔特令人意外地将球队的掌控权交由朱莉安娜-霍尔特,他从那之后也就离开了公众的视野。根据法庭的文件,霍尔特是在去年12月提出离婚的,双方都认为两人的婚姻关系已经无法继续。

据悉,霍尔特夫妇将会在分割财产上达成一份协议,由于不知道协议的具体内容,对于马刺未来的担忧也自然而然地产生了。马刺队的发言人称球队目前对霍尔特夫妇离婚一事没有评论。

(牧羊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