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排名观察:猛龙巩固榜首 爵士九连胜冲击前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今日共进行了8场比赛,东部的猛龙战胜黄蜂,5连胜的同时守住了榜首位置;骑士大胜凯尔特人,巩固了前三排名;步行者击败尼克斯,和第四的奇才仅差0.5个胜场;活塞不敌老鹰,距离前八已差2个胜场。西部的火箭击败独行侠,拿下8连胜的同时继续追赶勇士;雷霆战胜灰熊,排名重返前五;爵士击败开拓者,豪取9连胜冲击前八。达米安-利拉德砍下39分,安德烈-德拉蒙德抢下15个篮板。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今日数据之最,以及今日比赛过后,东西部各队排名有何变化?

骑士巩固前三排名 火箭继续紧追勇士

东部方面,猛龙巩固了榜首位置,球队6人得分上双,客场大胜黄蜂,收获5连胜的同时守住了东部榜首位置,领先第二名凯尔特人0.5个胜场。

在今日的焦点对决中,骑士客场大胜凯尔特人,球队四位新援悉数亮相并且表现亮眼,7人得分上双搅局皮尔斯的球衣退役仪式,目前骑士和绿衫军相差5.5个胜场,领先第四的奇才1.5个胜场。

步行者向更好排名发起冲击,球队击败尼克斯收获两连胜,目前和第五的雄鹿已无胜场差,仅落后第四的奇才0.5个胜场。活塞败给了排名垫底的老鹰,遭遇两连败延缓了冲击前八的脚步,和第八的76人已相差2个胜场。

东部目前排名为猛龙第一(39胜16负)、凯尔特人第二(40胜18负)、骑士第三(33胜22负)、奇才第四(32胜24负)、雄鹿第五(31胜24负)、步行者第六(32胜25负)、热火第七(30胜26负)、76人第八(28胜25负)。

西部方面,排名联盟榜首的勇士今日没有比赛,火箭继续追赶的脚步,球队击败独行侠,拿下8连胜的同时和勇士仅差0.5个胜场。勇士比火箭多赛一场,相互战绩火箭占优,只要火箭战绩能追平勇士,就会升至联盟榜首。勇士明日将主场对阵太阳,为了保住头名宝座,他们不能有半点闪失。

森林狼战绩追近马刺,球队首发五人得分全部上双,主场险胜国王结束了两连败,也收获了主场13连胜,目前和马刺相差1个胜场。

雷霆重返前五,球队在韦少和安东尼继续缺阵的情况下,在保罗-乔治的带领下5人得分上双,送给灰熊7连败,目前领先开拓者1个胜场,落后第四的森林狼2个胜场。

开拓者主场不敌爵士,排名从第五降至第六。爵士则豪取9连胜,战绩来到28胜28负,距离前八仅剩1.5个胜场。

西部目前排名为勇士第一(43胜13负)、火箭第二(42胜13负)、马刺第三(35胜22负)、森林狼第四(35胜24负)、雷霆第五(32胜25负)、开拓者第六(31胜26负)、掘金第七(30胜26负)、鹈鹕第八(29胜26负)。

今日数据之最:

得分王:达米安-利拉德(开拓者) 39分

在开拓者主场负于爵士的比赛中,利拉德首发出战38分钟,他25投12中,其中三分球8中2,罚球13中13,砍下39分3篮板1助攻1盖帽。上场比赛利拉德砍下50分,本场比赛他延续了自己良好的状态,在球队开局不利的情况下连续制造犯规得分,还多次打成2+1,帮助球队在第一节领先,之后他仍有不错的发挥,但球队整体被爵士压制,下半场的大部分时间开拓者都处于大比分落后,让利拉德的39分成为空砍。

篮板王:安德烈-德拉蒙德(活塞) 15篮板

在活塞客场不敌老鹰的比赛中,德拉蒙德首发打了37分钟,他14投8中,罚球13中9,斩获25分15篮板2助攻1抢断3盖帽。这是庄神本赛季第5次得到25+15的数据,追平了乔尔-恩比德,并列排在联盟第三,仅次于11次的戴维斯和6次的考辛斯。

助攻王:丹尼斯-史密斯(独行侠) 11助攻

在独行侠客场负于火箭的比赛中,丹尼斯-史密斯首发出战34分钟,他18投7中,其中三分球6中2,贡献16分5篮板11助攻1抢断。独行侠新秀的11次助攻创造了他个人生涯单场助攻次数的新纪录,此前他的单场助攻纪录是10次。

抢断王:维克托-奥拉迪波(步行者) 6抢断

在步行者主场战胜尼克斯的比赛中,奥拉迪波首发打了38分钟,他24投10中,其中三分球8中2,罚球10中8,砍下30分8篮板9助攻6抢断1盖帽的全面数据。奥拉迪波用自己的方式领导着球队,在进攻端和防守端都能帮助球队,这是他生涯首次得到至少30分5篮板5助攻5抢断的数据,也成为了步行者队史首位连续两场拿到至少30分5篮板5抢断的球员,同时他本赛季第10次拿到至少30分,是队史近40年里第一位单季至少10次拿到30+的球员。

盖帽王:克林特-卡佩拉(火箭)、卡尔-安东尼-唐斯(森林狼)、凯尔-奥奎恩(尼克斯)、安德烈-德拉蒙德(活塞) 3盖帽

在火箭主场击败独行侠的比赛中,卡佩拉首发出战31分钟,他10投6中,罚球11中4,得到16分11篮板1抢断3盖帽;在森林狼主场险胜国王的比赛中,唐斯首发打了36分钟,他17投10中,其中三分球7中2,罚球7中7,贡献29分8篮板6助攻1抢断3盖帽;在尼克斯客场负于步行者的比赛中,奥奎恩替补出战20分钟,他高效6投5中,罚球5中3,得到14分9篮板2助攻3盖帽;活塞的德拉蒙德也送出3次盖帽。(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