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公司公布第12周最佳球员:亚当斯携王哲林当选

CBA官方第12周最佳球员

腾讯体育2月12日讯 CBA联赛官方公布了第十二周最佳球员,福建队的王哲林当选为本土最佳球员,最佳外援是来自新疆队的达柳斯-亚当斯。

王哲林在上周的三场比赛中场均可以得到29.7分15.7个篮板1.3次盖帽的大号两双数据,球队则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尤其在常规赛第三十六轮福建客场对阵四川队的比赛中,王哲林面对有着“亚洲第一中锋”之称的哈达迪毫无惧色,砍下了25分20个篮板的豪华数据,球队也以131-105大胜对手。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王哲林连续第二周当选为本土最佳。

亚当斯在上周继续展现着强大的个人能力,三场比赛中他场均得到38.3分5.7个篮板5次抢断8.3次助攻的全面数据,新疆队则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进攻端他扛起了球队的进攻大旗,化身冲锋陷阵的急先锋,组织端他用场均8.3次助攻盘活了全队的进攻,场均5次抢断更是显现了他的防守积极性。攻防兼备的亚当斯是新疆队定海神针式的人物。

目前常规赛已全部战罢,福建队以16胜22负的战绩位列积分榜第十三位,已无缘今年的季后赛;新疆队以25胜13负的战绩位列积分榜第六位,他们将在季后赛第二轮的1/4决赛对阵积分榜第三位的广东队。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