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沉默6天后布雷迪重启虐狗模式 有人吐槽有人祝福

腾讯体育讯 前几天,新英格兰爱国者四分卫汤姆-布雷迪刚刚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表一篇长文,表示感谢这个赛季陪他一路走来的人们。一天之后,布雷迪在个人社交媒体再次发声,不过这次并不是要感谢什么人,著名的虐狗大户布雷迪—邦辰夫妇又双叒叕虐狗了!

布雷迪在Instagram发布了一张他跟妻子吉赛尔-邦辰在晨光中接吻的照片,定位是哥斯达黎加,这是两人的婚礼举办地。照片中只见两人站在树下的草坪上,以远方的大海和绿色的花草树木为背景,布雷迪双手轻扣邦辰的细腰,邦辰也仰起头情不自禁的跟丈夫接吻,最后布雷迪在这张下面配上了一段话:“这个星期天看起来比上个星期天要好一些。”

细细一算,距离第52届超级碗,爱国者33-41不敌费城老鹰的比赛已经过去了正好一周时间,在这一周里,布雷迪在家里面大门紧闭,总结过去一个赛季的得失。一周之后,布雷迪敞开心扉,拥抱大自然和妻子,看起来已经把超级碗的失利抛诸脑后,向着更美好的明天进发。

网络上针对布雷迪的这一组虐狗的照片褒贬不一,有的人认为超级碗的失利才刚刚过去没几天,你就忘记伤痛“花天酒地”,是对球队不负责任的行为:

“不管怎样,你丢掉了超级碗!”

“呵呵,你现在得到了她(邦辰),却失去了超级碗。”

“真不知道现在还有什么好秀的。”

也有的人看到布雷迪这么快就从超级碗的阴影中走出,为他叫好:

“不要在意过去的失利,一个娶了世界上最成功模特的男人,还有什么值得你烦恼呢?”

“我爱你,汤姆,期待你明年的王者归来!”

“就算你刚刚失去了超级碗,但你依旧是传奇。”

对于布雷迪来说,早早地从超级碗失利中走出来再好不过,家人永远都是治愈内心伤痛最好的良药。对于球迷们来说,这样的虐狗还是习惯为好。这在今年只是刚刚开始,因为两天之后就是国际情人节,15天之后又是两人9年的结婚纪念日,一大波狗粮正在赶来的路上,小伙伴们准备好了吗?

(大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