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视频致敬皮尔斯 你让绿衫军传奇为你骄傲

腾讯体育2月12日讯 凯尔特人今日主场迎战骑士,按照计划,赛后将为绿衫军名宿皮尔斯,进行球衣退役仪式。而比赛暂停期间,北岸花园球馆的大屏幕,播放了一段科比向皮尔斯致敬的视频。

科比祝贺皮尔斯球衣退役

“保罗,我必须要告诉你,你让所有凯尔特人的传奇,都为你感到骄傲。”在这段简短的视频里,科比诚恳的对皮尔斯说道。

作为昔日的对手,皮尔斯与科比在场上曾多次交手。双方最有名的较量有两次,2002年11月8日,湖人在奥尼尔缺阵的情况下,单场疯狂出手47次,结果只命中17次,虽然拿下41分9篮板,但仍输掉比赛。相反那场比赛,皮尔斯25投11中,表现的相当稳健,拿到28分6篮板。

此外在2008年东部总决赛首战,皮尔斯上演王者归来,在一度被认为重伤的情况下,咬牙回到球场,并带领绿衫军保卫北岸花园球馆,最终为凯尔特人夺冠,立下了汗马功劳。

今日一战,凯尔特人多位名宿都来的北岸花园球馆,将见证真理34号球衣缓缓升起的光荣时刻。

(杨威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