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迷高调示爱汤普森 不是只有库里才有女粉丝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去年夏天,小托马斯加盟了骑士,但在克里夫兰小托马斯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甚至被一些球迷视为毒瘤。而交易截止日,小托马斯被送到了湖人队,今天,小托马斯在湖人首秀中,全场得到了22分6篮板6助攻。

全场12投7中,三分球8投4中,小托马斯有着非常不错的效率。尽管小托马斯非常努力,但身高的原因,小托马斯在场的时候,湖人的防守还是会处在非常尴尬的地位。今天,有媒体就晒出了小托马斯错位防守诺维茨基的画面。

当然,进攻方面,小托马斯的表现绝对是全明星级别,对阵独行侠,小托马斯半场9投6中,三分球7投4中,就得到了16分4助攻,在社交媒体上,湖人官方晒出了小托马斯在比赛中的画面,然后写道,“小托马斯的三分让替补席的孩子们忙碌起来。”大家觉得,小托马斯和骑士究竟谁耽误了谁?

除了小托马斯之外,钱宁-弗莱在交易截止日一并被送到了湖人,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弗莱晒出了自己在紫金军身披的12号球衣。不过,对阵独行侠的比赛,弗莱并没有出场。

除了小托马斯之外,这个夜晚,还是独行侠新援麦克德莫特的首秀,今天的比赛中,麦克德莫特全场得到了8分3篮板3助攻。在社交媒体上,巴恩斯写道,“今晚一场非常棒的胜利,同时也是麦克德莫特的首秀。”

如今的金州勇士队有很多的球迷,而库里更是拥有很多的女球迷。正所谓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有人喜欢库里,而有些人喜欢汤普森,今天勇士和马刺的比赛,有美女拿着一块牌子向汤普森示爱,上面写着,“如果爱的等级分为1到10的话,我对汤普森的爱就是11级。”女球迷就在汤普森不远的地方,而今天的比赛中,汤普森全场14投10中,三分球6投5中,得到了25分,是勇士队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

勇士轻松拿下马刺,库里三节打卡下班,其他球员也获得了不少出场的机会。今天的比赛结束后,尼克-杨晒出了一张自己在替补席的照片,感觉又是一张表情包。

奇才队的布拉德利-比尔和凯尔特人新秀塔图姆都来自于同一所高中,2013年的时候,这所高中退役了比尔的23号球衣。当时塔图姆就站在比尔身边,展示退役球衣。今天,塔图姆在社交媒体上发出了当时的场景,然后还不忘调侃比尔,“比尔,我一直都比你高一些。”

这个赛季,菲尔德和活塞队签下了一份双向合同,最近一段时间,他一直都在在活塞队的发展联盟附属球队,也就是大急流城队效力。值得一提的是,之前的一场比赛,本-华莱士也前往了现场观战,今天在社交媒体上,菲尔德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大本拥抱的画面。

最近一段时间,联盟受伤的球员可真不少,今天,奇才后卫弗雷泽在比赛中受伤,他有可能也需要接受手术治疗。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弗雷泽写道,“我的鼻子好疼。”

今天,NBA中表现最出色的球员当属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对阵篮网,他全场砍下了44分17篮板,最终鹈鹕队双加时战胜了对手。而NBA官方也将浓眉哥的表现,评选为了今日NBA的最佳数据。话说,这场比赛,鹈鹕队一度大比分领先,但下半场差点被翻盘,这样惊心动魄的比赛,恐怕安东尼-戴维斯并不喜欢。

之前,老鹰队和贝里内利达成了买断协议,联盟很多球队都有意得到这位神射手。不过,最终,贝里内利选择加盟了76人。今天在社交媒体上,贝里内利也写道,“相信过程。”

76人确实是一支非常有朝气的队伍,今天的比赛中,他们战胜了洛杉矶快船队,比赛结束后,西蒙斯晒出了一张自己暴扣的画面。

和西蒙斯一样,恩比德也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自己暴扣的画面。

如今的恩比德也有着非常多的球迷,今天,一位球迷拿着恩比德头像的雕塑进了球场,而恩比德也在雕塑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交易截止日,韦德回到了热火,他和他的家人也重新回到了迈阿密,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韦德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妻子的照片,然后写道,“即便是离开了梦幻般的家,离开了充满阳光的迈阿密,仍然有一个女人支持着你,陪你度过0度以下的天气。”

公牛今天在主场输给了奇才,这场比赛中,美剧《实习医生格雷》的演员杰森-威廉姆斯也来到了现场。

今天还是公牛前锋波蒂斯23岁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公牛官方发文,祝福波蒂斯生日快乐。

尽管交易截止日没有什么动作,但火箭队依旧没有停下补强的步伐。今天有媒体报道称,乔-约翰逊在买断之后会加盟火箭,而今天,有媒体晒出了一张德安东尼和乔-约翰逊的旧照,当年在太阳时期,两人之间就有过合作。

灰熊队今天宣布,他们将裁掉布兰登-莱特,在社交媒体上,灰熊官方晒出了一张莱特身穿灰熊球衣的画面,然后写道,“感谢你做的所有事情,祝福你好运。”有消息称,莱特将会加盟火箭队。

交易截止日这天,掘金队得到了德文-哈里斯,对阵太阳的比赛,哈里斯迎来了首秀。在社交媒体上,掘金官方晒出了德文-哈里斯的照片,然后写道,“女士们,先生们,德文-哈里斯。”话说,掘金队这下有两个哈里斯了。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