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尔一成就称霸四大联盟 波波:我和他都不关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勇士主场122-105击败马刺。这是科尔执教生涯的第250场胜利,他只用了302场比赛就解锁了这一成就。这也创下了一项新的纪录,科尔成为了北美四大职业体育联盟中最快获得250胜的教练。

科尔一成就称霸四大联盟 波波:我和他都不关心

波波和科尔

在NBA联盟历史上,此前达到250胜所用场数最少的教练是菲尔-杰克逊,他用了346场比赛获得250胜。在这一项数据上排在杰克逊之后的也都是名帅,帕特-莱利(348场)、比尔-康宁汉姆(363场)、约翰尼-昆德拉(366场)和K.C.琼斯(367场)。

而在其他三大职业联盟里,获得250胜所用场数最少的分别是NFL的唐-苏拉(354场)、NHL的丹-比尔斯马(396场)以及MLB的弗兰克-昌斯(348场)。

赛后有记者就此事询问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的看法,波波维奇的回应是:““我不关心这件事,我能看得出来他(科尔)也不关心。”

(罗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科尔一成就称霸四大联盟 波波:我和他都不关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