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里芬谈战前东家快船:只有和小乔丹是熟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洛杉矶时报》报道,布雷克-格里芬今天跟随底特律活塞队对阵老东家洛杉矶快船队,赛后格里芬拒绝和快船队员握手,也没有跟前主教练道格-里弗斯打招呼,径直走回了更衣室。

格里芬首次对战前东家快船队

格里芬没有和他任何前队友握手,也没有和快船队教练组成员以及工作人员交谈。快船队不久前用格里芬、布莱斯-约翰逊、威利-里德交换来活塞队的艾弗利-布拉德利、哈里斯、博班以及和一个首轮签、次轮签。

本场比赛格里芬19投7中得到19分,三分球7中1。格里芬说:“到了最后,在我刚到快船的时候队伍里的那些球员现在只剩下一名球员,德安德烈-乔丹还在快船了。在本赛季初,我们球队有9名新人,在球队在方面。对的,我是在那待了9个赛季,但是场上的这些球员,就是不一样了,有很多新人。但是我跟快船仍然很熟,有点奇怪,这是我第一次做像这样的事情,除此之外,我只能继续前进了。”

最后格里芬想淡化本场比赛的意义,“我们没有打出想要的状态,没有打出我风格,但这是NBA。我们之前有五连胜,之后会再度回来的,在全明星赛之前我们还有三场比赛,想强势完成这些比赛。”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