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纳斯:球队进入状态太慢 一悍将打得很强硬

尤纳斯:球队进入状态太慢 一悍将打得很强硬

尤纳斯赞周湛东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2月9日,广东男篮主场以93-67大胜吉林队。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广东队主帅尤纳斯表示,球队进入状态比较慢,同时他也表扬了球队后卫周湛东的发挥。

“一开始我跟我的队员们说一下这场比赛,为下场做准备。当然我们的对手,今天存在很多问题。但是我一直在跟我的队伍说,不能只看对手的问题,更要看自己的问题,解决自己的问题。”尤纳斯赛后总结说,“上半场我们确实发挥的不好,状态来得有点慢,下半场我们有所发挥,然后我对我们这个结果有所满意。”

此役广东队后卫周湛东得到了16分,不久前广东队中的另一名后卫杨金蒙因伤赛季报销,周湛东无疑将在即将到来的季后赛中承担更加重要的角色。谈及本场比赛周湛东的发挥,尤纳斯表示:“他打得很好,打得很强硬。又有队员在比赛中发挥这么好,对球队来说是有很好帮助。”

此役,吉林队的两名外援都未能在比赛当中登场,这也让比赛从一开始几乎就失去了悬念,但在吉林队主帅胡安看来,上场的国内球员都发挥了自己的实力。“首先在缺少外援的情况下打广东这种强队很难,同时缺少主力球员打的情况下也很难。我的球员已经全力以赴了,我对我的球队球员都很欣慰。最后一场回长春打我希望我的伤病球员都能回来。”胡安赛后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