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经纪人:小刺客加盟湖人欣喜若狂 他将证明自己

腾讯体育讯 在交易截止日前,骑士将以赛亚-托马斯送到了湖人,小托马斯一年内第二次被交易。小托马斯的经纪人阿隆-古德温在接受《今日美国》独家采访时表示,小托马斯对于能加盟湖人“欣喜若狂”,在湖人他有机会重新证明自己。

小托马斯加盟湖人

去年夏天,小托马斯被凯尔特人送到骑士,成了凯尔特人换取凯里-欧文的筹码。因为臀部伤势,小托马斯本赛季只代表骑士打了15场比赛,复出后状态不佳,场均只得到14.7分,投篮命中率仅为36.1%,三分命中率只有25.3%,他跟勒布朗-詹姆斯无法兼容,骑士失去耐心,最终将他交易。

谈及小托马斯失败的骑士生涯,古德温说道:“我不觉得他被交易后有如释重负的感觉,因为他是个篮球运动员,去年夏天他被送到了骑士,他想出战,他希望帮骑士拿到冠军。可惜天不遂人愿,如今这笔交易给了他机会去其他地方打球,在湖人他至少可以上场打球,证明自己已经恢复健康,证明自己依然能继续自己的生涯。”

“在骑士,小托马斯努力想要恢复健康上场打球,尽管他努力了,努力想要成为一个好的团队球员,但这不是他的打球风格。我觉得过去几周已经很明显,骑士想了不同的办法试图同时用好两个球星(詹姆斯和小托马斯),但这对组合就是无法发挥作用。”

在骑士将小托马斯交易前,小托马斯曾公开表示,他不希望再被交易,他已经厌倦了交易,可生意就是生意,骑士还是决定送走小托马斯。古德温表示:“他本来确实想留在骑士,他想在一支需要他的球队打球。他是个顽强的孩子,他习惯了奋斗不息。”

在小托马斯被交易到湖人后,古德温曾在给ESPN记者尼科尔斯的短信中表示,小托马斯在湖人不会接受替补角色,如果他无法成为首发,他可能会寻求买断合同。

而湖人总裁魔术师约翰逊、主帅卢克-沃顿都没有给小托马斯首发承诺,约翰逊表示,这笔交易后,郎佐-波尔依然是球队首发控卫,在他伤停期间小托马斯可以填补他的空缺,但波尔回归后,波尔将继续打首发。

谈及小托马斯在湖人的角色,古德温的态度有些软化,他表示:“我不知道他会扮演什么角色,这取决于沃顿和湖人。我关心的只有小托马斯去了湖人,他得到了机会继续打出以往的高水准,除此之外,其他都不在我控制范围内。”

古德温透露,小托马斯对于加盟湖人感到很开心,他说道:“在跟约翰逊以及总经理佩林卡聊过后,他对于得到这个机会欣喜若狂,很明显他会得到机会出战,在他喜欢的跑轰体系中打球,这是我们能要求得到的一切了,这是我们最关心的。”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