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无交易德帅很淡定:我对球队现状非常满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据《spacecityscoop》报道,休斯敦火箭在2018年的交易截止日当中没有丝毫动作,但是火箭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对此非常淡定,他表示自己对火箭当前的球队阵容非常满意。

在交易截止日之前,火箭也曾经表现得非常积极主动,他们也卷入到联盟不少球员的交易流言当中。然而真正到了要动手的时候,火箭最后还是选择了按兵不动。事实上火箭似乎也完全没有必要进行交易,如今他们取得40胜13负的战绩,这已经是队史上前53场比赛的最佳战绩。现在的火箭距离西部排名第一的勇士只有0.5个胜差,他们依然具备冲击西部榜首的实力。

火箭的战绩十分出色

对此,在采访当中火箭总经理达里尔-莫雷也表示,这是因为在交易截止日之前火箭并没有找到一些对球队来说影响重大的交易对象。

“提升球队实力是火箭的首要目标,在今年的交易市场当中,在我们看来,能够对火箭的实力有所提升的其他球队愿意拿出来交易的球员非常少。其实这一点我之前早就说过,我们今年在球员交易市场上有可能不会有什么运作。”莫雷如此说道。

莫雷德说法自然是站在总经理的角度上来看的事情,那么对于主教练德安东尼来说,他的看法又是什么呢?“我们已经得到了所有的一切,很显然,我对现在球队所拥有的球员感到非常满意。”德安东尼如此说道。

在交易截止日前几天的时候,联盟当中一直都有传闻火箭想要兜售莱恩-安德森,但是很显然,在交易市场上火箭并没有找到合适的交易对象。毕竟以安德森当前的这份合同来说,其他球队有可能需要火箭增加其他的筹码,这才乐意吞下安德森的这份薪金包袱。

火箭在本赛季的常规赛当中,德安东尼经常会使用9人轮换的阵容,这也使得火箭在轮换的时候显得非常紧张。不过火箭在去年12月份签下杰拉德-格林,这至少也算是缓解了一些球队的轮换问题,只是阵容轮换的危机依然存在。

轰轰烈烈的2018年交易截止日总算结束了,不过对于火箭来说,他们虽然没能在交易市场上有所作为,但是莫雷表示他依然还会盯着自由球员市场。通常而言,在交易截止日完成之后,联盟当中都会有一些老将球员会被球队买断,这就是火箭进行阵容深度补强的好机会。

(时光)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