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疯狂交易惹突袭者四分卫发声:LBJ来我湖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早上,中国的球迷被克里夫兰骑士一顿猛如虎的操作从睡梦中惊醒。在一个小时之内,骑士频频操作,送走了以赛亚-托马斯、德维恩-韦德、德里克-罗斯、杰-克劳德、伊曼-香珀特、钱宁-弗莱以及2018年的骑士首轮签和2020年的次轮签,得到了罗德尼-胡德、乔治-希尔、小拉里-南斯、乔丹-克拉克森和一个未来的次轮签。

对于此事,NFL的球员也有自己的看法。奥克兰突袭者当家四分卫德里克-卡尔看热闹不嫌事儿大,在个人的社交媒体上煽风点火为洛杉矶湖人公开招募勒布朗-詹姆斯。

“@勒布朗-詹姆斯,老哥,我知道你现在的心里肯定很激动,为什么不考虑一下去湖人呢?让骑士队再一次后悔失去你!”卡尔写道。

不但如此,卡尔还在社交媒体频频互动,跟球迷交换意见。有球迷在推特上询问卡尔,说到当他在现场看完勇士和雷霆的比赛之后,是否也在招募好友保罗-乔治加盟湖人。卡尔对此回应道“我对乔治感同身受,我很了解他,所以我不会让他为我感到困扰。”

当被问及为什么要@詹姆斯时,卡尔回复说“我又不认识勒布朗,@一下怎么了,我就想为我的湖人试一试,万一呢?试一试又不会死。”

卡尔出生在加州的贝克尔斯菲市,但是有趣的是,卡尔并不是金州勇士的球迷,而是洛杉矶湖人的球迷。上个赛季他曾前往现场看了勇士和湖人的比赛,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卡尔告诉记者他是最揪心的,“我会穿湖人的球衣,史蒂芬-库里会在卡罗莱纳黑豹比赛时候穿着黑豹的球迷来看黑豹和我们的比赛,所以我也会穿着湖人的球迷看着湖人和勇士的比赛。”

对于詹姆斯来说,谢天谢地,这次好在不是招募他加盟NFL球队,要知道几乎每年詹姆斯都会和NBA球队传出绯闻。加盟曾经的死对头湖人,这个艺高人胆大的想法,卡尔是语出惊人,或许他可以在退役后考虑下湖人队球探的职务。

(大白)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