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奇才老鹰完成交易 1米96后卫加盟亚特兰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据NBA资深记者沙拉尼纳透露,奇才将谢尔登-麦克莱伦交易至老鹰。

麦克莱伦加盟老鹰

谢尔登-麦克莱伦现年25岁,身高1米96,司职后卫,他在2016年参加了NBA选秀,但没有被球队选中。2016年9月份,他和奇才签约,在2016-17赛季的揭幕战中,麦克莱伦就有出色表现,他当场在7分钟时间里拿到了7分2次抢断。在上赛季代表球队出战的30场比赛里,麦克莱伦场均登场9.6分钟拿到3分1.1个篮板。

然而,麦克莱伦在去年10月9日的季前赛中跟腱撕裂,他最终接受手术修复撕裂的左脚跟腱,将缺席6到8个月。不过,麦克莱伦却依旧坚强,他在推特中曾写道:“我会在这段养伤时间里保持乐观。#麦克归来 的时刻一定会到来,请相信我!”

但奇才并没有足够的耐心等待他回来,如今,他们将麦克莱伦交易给老鹰,不过有消息透露,老鹰将会裁掉麦克莱伦,后者将会在华盛顿继续接受治疗。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