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秋平批亚当斯:表现不好 个人英雄主义太重

李秋平批亚当斯:表现不好 个人英雄主义太重

亚当斯遭批

腾讯体育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2月6日,北京男篮主场以111-95大胜新疆队。赛后新疆男篮主帅李秋平表示,外援亚当斯个人英雄主义太重,应该为这场失利负主要的责任。

“今天这场球我们整个开局的时候,进入状态比较慢,整个进攻上面亚当斯今天表现不好,个人英雄主义太重。北京打出整体了,但他一个人进攻,对方5个人防守他。他处理球,特别是上半场连续失误被对方打反击,影响到我们全队攻防节奏,到最后我们队伍没有按照我们赛前要求去打。下半场斗志也没有了,今天亚当斯要负主要责任。”赛后李秋平对于亚当斯的打法非常不满。

在李秋平看来,新疆队本场比赛的发挥整体严重失常。“北京打法跟我们打法差不多,大家都是外线要强一些,但今天北京内外都有,我们今天内外都没有,基本围绕亚当斯一个人打,把我们赛前安排打乱,这场球我们算是整个联赛中比较差的一场,最差之一。”李秋平说道。

在当天上午接受采访时,李秋平曾经表示,自己并不希望球队常规赛之后休息太长的时间。对此他表示:“我们跟后面队伍咬在一起,并不是说今天赢一定能进前六。上午采访也说,赢球不一定能进前六,我们不要把一场球看太重,我要求队员放开打,不要去算,算不来的。今天没打出我们自己水平,打的一团糟,后面我们要进前六很困难,但最后2场球全力去争取。”

本场比赛,北京队获得了多次空位出手三分球的机会,当被问及其中的原因,李秋平表示:“我们今天防守不够坚决,北京主要防外为主,大家今天收缩过多。北京队的篮下空切就是吸引我们防守,我们收缩之后再回出去就来不及了,今天他们命中率又很高,这就很麻烦了。”

【2019篮球世界杯吉祥物候选投票】

2019篮球世界杯吉祥物三大候选作品已揭晓,投票正火热进行,快来参与,选出你最心仪的吉祥物。投票地址>>

李秋平批亚当斯:表现不好 个人英雄主义太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