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超级碗引爆社交媒体 科比詹皇领衔众明星热议不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上午,第52届超级碗的比赛在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的美国银行体育场内开球。卫冕冠军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对阵国联冠军费城老鹰队。作为北美体坛一年一度的巅峰盛典,社会各界的明星都在个人的推特上分享了他们有关本届超级碗的感受。

著名NBA球星、前洛杉矶湖人队得分后卫、老鹰队铁杆球迷科比-布莱恩特在赛前发推表示:"是时候去战斗了!#加油老鹰队#"

著名NBA球星"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则在当天早些时候写道:"给予爱国者队以及老鹰队最好的祝福!希望最棒的球队可以取得胜利!#第52届超级碗#"

第51届超级碗中场秀表演嘉宾,美国著名音乐人Lady Gaga在赛前发推表示:"去年在超级碗舞台上的演出让我难以言喻。它改变了我的一生!观看贾斯汀的表演令我非常激动!我知道那将会是一场精彩的演出!#第52届超级碗#"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官方推特也在超级碗当天给大家普及了一个有趣的知识:"你知道国际空间站的长度大约为108.5米吗?这与今日超级碗比赛中的球场长度差不多哟~~#第52届超级碗#"

NFL国联东区球队——达拉斯牛仔队上传了一张球员们不知该支持哪支球队的图片。同区死敌与联盟霸主,牛仔众将士内心的煎熬还真是不言而喻呢。

(Star)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