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曼宁对重回首发感到开心 欲重回爱国者克星的状态

腾讯体育讯 文/ESPN 作/巴尼罗伊 两个月前,伊莱-曼宁成为了纽约巨人的看客,他的未来一片阴暗,他看着基诺-史密斯在对阵奥克兰突袭者队的比赛中首发登场。但现在,一切都不痛了,巨人有了一位新的主教练跟一位新的总经理,纽约巨人向小曼宁担保,就算球队用榜眼签选择了一位年轻的四分卫,但他依旧会是未来纽约巨人队的首发四分卫。

而伊莱-曼宁也表示自己愿意帮助巨人下一个四分卫,虽然小曼宁不认为自己会成为某位年轻四分卫的导师,但是他愿意用自己职业生涯剩余的时间来回报这支他效力如此之久的球队。过去的几个星期里,纽约巨人内部已经决定了小曼宁就是未来赛季巨人的首发四分卫,小曼宁得到了高层的信任,而他也觉得自己仍有不少需要证明的事情等着他去做。

“我是很激动的,我很高兴能够重新回到我的工作岗位上,我很高兴球队愿意信任我,愿意让我继续上场打球,我会继续处于高水平下打球,我能带队赢球。”

“我会证明他们的做法是对的,我想出场打球,我想在我生涯的末期依旧保持很高的竞技水准。”小曼宁说道,小曼宁曾在2008年以及2012年两次击败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夺下超级碗冠军,他想回到那种高水平的状态。

“每一年,球队都会备上一些年轻的四分卫,我已经习惯了这一点,这会让球队有更好的沟通,更好的交流,这没什么大不了的,这能使年轻人更快地成长起来,他们能尽快提高自己的水准。”

“当然了,指导别人不是我们的工作,我不会把自己当成一位老师,我会准备自己的工作,准备竞争,准备打好每一场比赛,不管是今年的戴维斯-韦伯、还是基诺-史密斯,你总是会为他们提供一些帮助,这没什么大不了的。”

2017年是小曼宁自新秀赛季以来糟糕的赛季,他只传出了19次达阵,却送出了18次球权转换,在没有任何主力外接手的帮助下,小曼宁过得很惨。

37岁的小曼宁正处于生涯最惨的状态里,不过他不介意巨人选择一位年轻的四分卫,这次两届超级碗冠军四分卫见多识广,非常淡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