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台北24人大名单 CBA状元携归化中锋入选

中国台北24人大名单 CBA状元携归化中锋入选

陈盈骏入选中国台北队大名单

腾讯体育2月4日讯 为了备战男篮世界杯预选赛第二阶段的赛事,中国台北队近日公布了一份24人的集训大名单,陈盈骏和曾文鼎领衔6名CBA球员入选,美籍归化球员昆西-戴维斯也在名单之列。

依照规定,各队需要在本阶段重新先提交24人的培训名单,而中国台北队总教练周俊三也预计在2月5日上午11点正式展开集训。

此次大名单一大亮点是在本赛季SBL联赛表现出色的“喷气机”张宗宪,他确定将重回中国台北队的行列,标志着这位身体素质出色的球员摆脱了伤病的阴影。值得一提的是,张宗宪曾在四川队效力过。

此外,CBA的6名主力中坚,包括“黄金一代”的曾文鼎、杨敬敏,以及刘铮、周仪翔、陈盈骏和胡珑贸均被纳入集训名单,而上一次被选进名单中的林志杰此次没有入选。而在第一阶段由于受伤,“CBA状元”陈盈骏缺席了世预赛,此次伤愈后他重新回归。

中国台北队与日本、菲律宾和澳大利亚同分在B组,世预赛第一阶段他们先后不敌澳大利亚与菲律宾,遭到两连败。第二阶段中国台北队将遭遇两连客,先后对阵日本和澳大利亚队,他们力求取得一场胜利。

附中国台北男篮24人集训大名单:

陈盈骏、蒋淯安、李愷谚、洪志善、苏翊杰、周仪翔、蔡文诚、黄镇、杨敬敏、张博胜、刘铮、吕政儒、张宗宪、黄聪翰、郭少杰、胡珑贸、苏奕晋、林郅为、周柏臣、周伯劲、陈冠全、曾文鼎、戴维斯、李德威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