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帅回应科尔:哈登没走步 只要不私信萧华就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针对勇士主帅斯蒂夫-科尔“误发推特”吐槽哈登后撤步投篮走步一事,火箭主帅德安东尼坚信自己的爱将哈登的投篮没有走步,同时表示只要科尔不要私信给NBA总裁萧华,这事就“无关紧要”。

德安东尼回应科尔

周五火箭和马刺一战,哈登最后时刻面对阿尔德里奇完成一个后撤步投篮三分,锁定比赛胜局,不过赛后勇士主帅史蒂芬-科尔却吐槽哈登这一进球“走步违例”。

“这真的挺让人尴尬的,我认为联盟对这种得分是喜闻乐见,所以他们并不想去吹。”科尔发推“吐槽”。

科尔很快就删除了这条信息,并随后透露因为他对自己的新手机iPhone X操作不熟,本来是给朋友发私信,结果发成了推特。

对于此事火箭主帅德安东尼也很快给出了自己的答复。

“既然是他准备发私信给他朋友,所以只要他发给总裁萧华就可以了。”德安东尼说道,“没什么大不了的。”

那么哈登这记投篮是不是走步了,德帅给出的答案非常肯定也非常干脆。

“不,我认为没走步。”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