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6人欲追路威贝里内利 板凳羸弱费城期盼补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交易流言也开始变得越来越多。据NBA记者迈克尔-斯科托报道称,费城76人补强后场有意路易斯-威廉姆斯以及贝里内利。

费城欲追求路威补强后场

这个赛季,76人的状元秀富尔茨大部分时间都处于养伤状态,这也影响到了球队板凳席的进攻火力,很多比赛,76人之所以表现挣扎,就是因为替补阵容无法给予球队足够的帮助。正是因为如此,76人有意在交易截止日前补强后场,之前曾有媒体报道称,76人有意布拉德利和泰瑞克-埃文斯,而现在,有两位球员也出现在了这一名单中,那就是路易斯-威廉姆斯和贝里内利。

这个赛季,路威的表现绝对是全明星级别的,在为快船效力的49场比赛中,他场均可以得到23.5分5.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4%,三分球命中率为39%,罚球命中率为90%。更为重要的是,这49场比赛,路威有35场都是替补出战。

路易斯-威廉姆斯并不贵,他的年薪只有700万美元,本赛季结束之后,他的合同就将到期,而快船队希望送走路威得到一枚首轮签。如果他们得不到这样的回报,他们也不会着急交易路威。

76人手中并不缺乏选秀权,但除了选秀权之外,他们就没有太多有价值的筹码了。他们肯定不会在赛季中期的时候将沙里奇送走,他们能用的筹码可能只有霍尔姆斯、卡巴洛特或者是那些海外球员的签约权。但即便如此,路易斯-威廉姆斯还是值得76人去追的,虽然在防守端路威无法给球队提供太多帮助,但是他拥有着出色的进攻创造能力,有着改变比赛的能力。即便路威和雷迪克、本-西蒙斯、恩比德、科文顿一起出场,也不会出现太多的问题。

至于贝里内利,相对而言,他比路威更容易得到一些。这个赛季,贝里内利的薪资只有660万美元,今年夏天就将到期,贝里内利有着出色的投射能力,本赛季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7.1%,罚球命中率达到了93%。如果76人想要得到贝里内利,他们可能只需要付出一两个二轮签就可以了。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