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罗:哈登将夺本赛季MVP 其他人距离他太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据《thescore》报道,詹姆斯-哈登已经两次在MVP争夺战中排在第二位,今年他向着生涯首座MVP奖杯阔步前行。作为哈登的队友,克里斯-保罗力挺“大胡子”夺得本赛季MVP,并表示其他MVP候选人与哈登的差距太大了。

保罗谈哈登

尽管本赛季的NBA常规赛赛程还剩三分之一,但哈登在MVP榜上已经建立起优势。“看看哈登为我们球队所做的事情,”保罗说道,“现在所有人(评选MVP时)都看数据,但是没有人会看比赛的过程,请看看比赛。我在这里,我能看到哈登每晚做了什么,他可以得分,可以传球,无所不能,我想他已经向所有人展示他为何能夺MVP,其他人距离他太远。”

28岁的哈登本赛季场均能拿到31.5分,投篮命中率为45.1%,三分球命中率为38.7%,而且他场均还有9.1次助攻5个篮板1.8记抢断入账。哈登不仅在进攻端展现着自己的天赋,同时防守端表现令人深刻,据费根报道,哈登本赛季的低位防守效率排在联盟第二,仅次于前最佳防守球员马克-加索尔,而火箭本赛季的防守进入联盟前十,去年仅列第18位。

哈登本周在与魔术的比赛中轰下“60+三双”,成为联盟历史第一人,这无疑会为他冲击本赛季MVP增添筹码,在2015年,哈登在MVP争夺战中输给了库里,2016年又输给了韦少,今年他会如愿以偿捧起常规赛MVP奖杯吗?

不管其他人怎么想,保罗已经给出自己的答案,那就是哈登将是本赛季常规赛MVP。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