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森林狼大将主动申请交易 不满现状盼前往他队

腾讯体育讯(文/Adrian Wojnarowski ESPN作者)北京时间2月4日,森林狼球员沙巴兹-穆罕默德已经主动申请交易,他不满淡出轮换阵容,渴望前往其他球队,开启生涯新篇章。

穆罕默德请求交易

穆罕默德在请求交易之前,确认了自己的境况,首先已经不在球队的正常轮转阵容之中,其次也不在球队总裁兼教练汤姆-锡伯杜的计划之内。因此,穆罕默德的经纪人已经向森林狼高层发出交易请求。

按照NBA的规定,球员和经纪人不能公开表达交易请求,但可以私下里与球队进行沟通,距离交易截止期越来越近,如果森林狼打算满足穆罕默德的要求,需要加速与其他球队的谈判。

穆罕默德今年才25岁,他在去年夏天与森林狼续约两年,第二年为球员选项,本赛季只拿着底薪合同,由于锡伯杜教练非常信任首发球员,穆罕默德的出场时间越来越少,甚至淡出轮换阵容,在过去32场比赛中,穆罕默德有23场没有出战,场均也只能登场9.7分钟,这让他难以接受。

由于穆罕默德已经不在球队的计划之中,他也不太可能在下赛季留在森林狼阵中,因此尽早提出交易请求,对于穆罕默德而言可能还是一年好事,他可以在剩余赛季尽情展示自己,争取在今年夏天获得一份理性的新约。作为2013年首轮第14顺位新秀,穆罕默德已经在森林狼打了五个赛季,本赛季场均只能拿到3.7分,而在过去三个赛季中,穆罕默德场均分别能拿到9.9分、10.5分和13.5分。

森林狼去年还与自由球员贾马尔-克劳福德签约,后者近来也表达了对于出场时间过少的不满。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