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骑士已和多队商讨交易JR 篮网首轮签非不卖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骑士已经和多支球队商讨过交易JR-史密斯,看来他们已经对交易JR持开放态度。此外,骑士也已经愿意交易2018年来自篮网的首轮选秀权,前提是获得一位拥有多年合同的年轻球员,而不是用作交易像小乔丹这样只剩下短约的球星。

JR-史密斯本赛季的表现一直饱受诟病,很多人不认为他适合留在首发阵容中,甚至强调JR已经失去自信心,骑士应当把他交易出队。事实上,骑士也已经把JR放到交易平台上,更是和多支球队进行过谈判,只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和任何一支球队谈妥,JR何去何从,还是一大悬念。

JR本赛季场均只有7.8分入账,投篮命中率为38%,如此表现确实太过低迷,毕竟他本赛季拿着1370万美元的年薪,骑士对他的期待绝不是这样。而JR下赛季的年薪将是1470万美元。

除了愿意交易JR-史密斯之外,骑士对交易2018年来自篮网的首轮选秀权也持开放态度,正如骑士总经理科比-奥尔特曼说的那样,“我们有兴趣、有责任听取关于这个选秀权的报价。”

骑士在去年夏天将欧文送到凯尔特人,换回了诸如小托马斯、克劳德、日日奇等球员,而且还获得了一个来自篮网的2018年首轮选秀权,考虑到篮网整体实力薄弱,这个选秀签的顺位会比较高,因此非常宝贵。骑士愿意交易这个选秀签,也是有前提的,那就是能获得一位还剩余多年合同的球员,球队能在未来数年将他留在队中。

因此,骑士并不会为了小乔丹送出这个来自篮网的首轮签,虽然有消息人士透露,快船愿意把小乔丹送到克里夫兰,只要骑士愿意送出2018年来自篮网的首轮签。毕竟小乔丹在2018年夏天有权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

不过,骑士为了短期内的补强目标,愿意交易自己拥有的那个2018年首轮签。距离2018年交易截止期(美国时间2月8日)越来越近,骑士能否得到补强,让我们拭目以待。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