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尔与钢人续约进展顺利 或签惊天动地大合同

腾讯体育讯 勒维昂-贝尔即将与匹兹堡钢人队签下一份多年的长期合同,美国时间本周五,勒维昂-贝尔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他与匹兹堡钢人的续约问题是目前球队的重中之重,他表示目前他跟钢人比任何时候都接近达成协议。

对于贝尔个人而言,他与钢人目前已经谈到了保证金部分的事宜,他是否能得到心仪的保障薪水是他续约钢人的中点。

“是的,我们谈的很多事情都是为了保障部分的薪水,这才是一份长期合同的真正含义,你知道吗?你会想要得到足够的保证,这就是为什么之前我选择在特权标签下打球的原因,我希望得到保障,这就是我的看法,我不想签下那种一份7000万美元——但是只有第一年的工资是属于保障部分的,就比如,你第一年能赚1700万美元,这是全额保障的,但之后却没有保障的薪水,只能按照合同协议的条款来处理。”

于是就有人贝尔,如果钢人为他提供5000万美元的保障薪水,那他是否会答应续约时,贝尔是这样回答的:“5000万美元,那必须答应。”而当贝尔被问到是否会答应3000万美元的保证金时,贝尔犹豫了。这样一来,我们可以了解贝尔至少需要一份4000万美元的保证金才会跟钢人队续约。

而据悉,上赛季休赛期贝尔拒绝了钢人提供的一份两年3000万美元的合同,本赛季,如果贝尔还是不满意钢人提供的合同,那么钢人会继续为其打上特权标签。不过贝尔似乎并不在意是否被打上特权标签的问题。

“我想2017年被打上特权标签并不会影响我打球的方式,因为我不会去想我是否会受伤的问题。但现在,我知道他们得把我的问题放到最前面。我在寻找一些东西来激励我成为以为更好的球员。”

贝尔应该庆幸2017赛季自己没有受到任何伤病并且打出了极为精彩的表现,这些成为了贝尔与钢人队谈判的基础,2017赛季,贝尔冲球321次拿下1291码9个达阵,接球85次拿下655码2次达阵。

(巴尼罗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