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文读懂昨夜CBA:新疆进季后赛 小丁第9次30+

新疆战胜山西提前锁定季后赛

腾讯体育2月2日讯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34轮第一比赛日(2月1日),迎来了六场较量。该比赛日中,丁彦雨航在山东队击败江苏肯帝亚的比赛中摘下36分,本赛季第9次砍下30+。卫冕冠军新疆队在战胜山西队之后,提前4轮锁定季后赛席位。至于福建队与山西队则提前4轮宣告无缘季后赛。

昨夜战况

广东109-96北京

山东127-103肯帝亚

新疆120-108山西

北控116-113四川

福建132-125广州

同曦105-118上海

丁彦雨航第9次砍下30+

本轮的一场焦点大战,山东队24分轻取江苏肯帝亚。该场比赛中,丁彦雨航全场20投13中,三分球8投4中,罚篮则为6罚6中,砍下全队最高分36分,同时还拿到了4个篮板球及3次助攻,从而一举成为球队取胜头号功臣。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丁彦雨航在本赛季常规赛阶段第9次砍下30+。

兰多夫独揽52分为北控“续命”

在北控队3分险胜四川队的比赛中,兰多夫的发挥有目共睹。此番一役,兰多夫全场32投20中,三分球14投7中,罚篮8罚5中,砍下全场最高分52分且抢下15个篮板球,刷新了其个人加盟北控队后的单场最高分。凭借着兰多夫的出色发挥,止住连败颓势的北控队常规赛战绩就此达到16胜18负,落后排名第10的广州队2个胜场,继续留有冲击季后赛的希望。

新疆提前4轮锁定季后赛席位

本轮赛事,亚当斯砍下了49分,8篮板及13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力助卫冕冠军新疆队战胜山西队。此役战罢,新疆队常规赛战绩达到22胜12负,从而提前4轮锁定季后赛席位。常规赛至今为止,已有六支球队锁定季后赛席位,他们分别是广厦队、辽宁队、山东队、广东队、江苏肯帝亚及新疆队。

福建携山西提前4轮出局

本轮赛事中,山西队大比分输给了新疆队,而福建队则是险胜广州队。此役战罢,闽晋两队常规赛战绩均为14胜20负。在常规赛还剩最后4轮的情况下,闽晋两队均无法超越身前对手跻身前十,从而提前4轮宣告无缘季后赛。如此一来,无缘季后赛的球队达到七支。同时为最后4个季后赛席位而厮杀的球队数量,也是七支。

北控新亚外迎加盟首秀

在北控队战胜四川队的比赛中,黎巴嫩国家队王牌球员阿拉奇作为亚外,首次代表北控队出场参赛。该场比赛中,阿拉奇出场35分钟,全场12投3中(三分4投0中)仅仅拿到了7分而已。不过阿拉奇此战送出了8次助攻,并且抢下了4个篮板球。

翟晓川255秒独揽13分

北京队虽在本轮输给了广东队,但翟晓川在此番一役却有高光时刻。开局前255秒,翟晓川外投内突连砍13分,包揽了北京队全部得分,闪耀全场。整个上半时,翟晓川则累计砍下24分,成为两队得分最高之人。但下半时比赛中,翟晓川手感欠佳,没有再得分。可即便如此,255秒独揽13分,翟晓川还是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董瀚麟得分篮板皆创赛季新高

在上海队击败同曦队的比赛中,董瀚麟发挥了重要作用。比赛中,董瀚麟全场9投6中,罚篮则为7罚7中,累计砍下了19分,刷新了本赛季个人单场得分纪录。同时,董瀚麟此役累计抢下了15个篮板球,也刷新了本赛季个人单场篮板球纪录。(文初)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7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