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公司公布浙鲁战裁判报告:存3次错判1次漏判

当值裁判存失误

腾讯体育1月31日讯 CBA公司官方微博今日公布了昨晚常规赛第33轮广厦对山东一战的裁判报告,报告显示,本场比赛的裁判3次出现错判,一次出现漏判。

在CBA公司公布的裁判报告当中,一共指出了当值裁判4次错漏判——

第一节比赛,广厦大外援博洛西斯对快攻中的莫泰尤纳斯发生了一起应被判罚的违体犯规,但当值裁判只吹了普通犯规,值得一提的是,丁彦雨航还因为不满裁判的这次判罚吃到了技术犯规。

第三节比赛,裁判在一回合之中出现两次错误,第一次是山东球员贾诚对广厦球员福特森的掩护犯规,裁判漏吹,之后双方因此发生冲突,其中福特森在转身离开时有一个用手推贾诚面部的动作,当值裁判只判罚双方各一个一般犯规,CBA公司赛后认定,福特森的动作应被判违体。

第四节比赛剩余36.8秒时,福特森与贾诚对球权进行争夺时球出界,裁判初判山东球权,之后广厦申请录像回放,裁判在观看录像回放之后仍维持初判,赛后,经视频回放中心多角度分析,球为贾诚碰出界,球权应归属广厦。

综上所述,这4次错漏判之中,2次有利于主队,2次有利于客队。按照CBA公司此前公布的裁判员分档分级管理系统,在比赛中频繁出现错判、误判、漏判等错误的裁判将遭到降档处理。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