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四川胜山西迎2连胜 刘炜27+8斯科拉空砍35分

四川胜山西迎2连胜 刘炜27+8斯科拉空砍35分

四川胜山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33轮进行首日较量,四川主场132-114战胜山西,迎来两连胜的同时送给山西两连败。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篮板球方面,四川50个,山西39个;助攻方面,四川20个,山西24个。

球员数据方面,四川4人得分上双,迪奥古40分14篮板,哈达迪19分13篮板6助攻,刘炜27分5篮板5助攻,陈辰17分4篮板,黄荣奇9分。山西4人得分上双,斯科拉35分6篮板5助攻,沃伦35分4助攻,曾令旭22分7篮板,闫鹏飞10分11篮板。

比赛焦点

此役战罢,双方共交手10次,山西以7胜3负占据优势。在本赛季第一次交手中,山西主场110-101战胜四川。本场比赛,四川队双塔表现出色,合力砍下59分27篮板10助攻,其中第三节带领球队单节得到47分将比分拉开,最终获胜,值得一提的是,刘炜得到赛季新高的27分,黄荣奇在第四节一次上篮中落地时意外受伤,被迫离场,孟达继续缺席。山西队则继续保留晋级季后赛的希望。

比赛回放

首节开始,任俊威空切上篮命中,率先帮助山西队得分,随即黄荣奇打成2加1,给予回应。此后,曾令旭上篮命中,四川手感略微有所回暖,刘炜中投命中。随着陈辰再次得到两分,开局阶段,四川11-8领先。之后的比赛,迪奥古展现篮下威力,篮下接连强打得手,山西在沃伦的带领下紧咬比分。此后,四川进攻接连失误,随着沃伦两罚全中,山西将比分反超至21-19。四川队进行人员调整,哈达迪助攻杨越上篮命中,止住颓势。随后,哈达迪再得两分,帮助四川将比分反超,随着曾令旭最后一投打铁,第一节战罢,四川26-25领先。

次节较量,一上来杨越上篮命中,随即斯科拉篮下打进,给予回应。此后,双方命中率有所回暖,邢志强和迪奥古相继命中三分,沃伦抓住进攻转换机会助攻斯科拉上篮得手,随后,山西进攻略微有所停滞,随着哈达迪中投命中,将分差扩大到41-34.。此后,沃伦命中三分,止住颓势,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分差始终维持在4分左右。之后的比赛,山西接连打出转换,连得四分,四川无奈暂停。比赛继续,沃伦手感依旧火热,命中高难度中投。斯科拉两罚全中,帮助山西在半场以58-57领先1分进入下半场。

中场休息回来,斯科拉连得四分,将分差扩大。随后,杨越和刘炜连续抛投命中,随着哈达迪打成2加1,四川打出8-0的进攻小高潮,斯科拉抛投命中,止住颓势。之后的比赛,山西依靠着沃伦和曾令旭的得分,紧紧咬住比分,随着刘炜助攻哈达迪篮下打进,此时,四川以76-75领先。随后,迪奥古和哈达迪展现篮下威力,篮下连得6分,随着刘炜2加1打成,四川打成7-0的进攻高潮,沃伦暴扣得手,随后迪奥古和哈达迪接连打成2加1,分差首次来到两位数,山西被迫请求暂停。比赛继续,迪奥古和哈达迪连得6分,随即沃伦2加1打进,给予回应。随着哈达迪三分不中,第三节结束,四川104-90领先。

比赛进入最后一节,曾令旭两罚全中,帮助山西缩小分差。此后,迪奥古连得4分,沃伦上篮打进,给予回应。随着陈晓东上篮命中,分差被扩大到16分,山西请求暂停。比赛继续,四川命中率有所下降,同时沃伦加强个人进攻,在他的带领下,山西队打出9-2的进攻高潮,分差缩小到个位数,刘炜命中跳投,止住颓势。此后,四川队回敬9-2的小高潮,重新将分差扩大到15分以上。此后,在刘炜的带领下,分差始终在十分以上,最终四川主场132-124战胜山西。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34轮,四川客场挑战北控,山西客场对阵新疆。

首发名单

四川:徐煜峰 迪奥古 陈辰 黄荣奇 刘炜

山西:曾令旭 斯科拉 任俊威 刘冠岑 邢志强

(日立昱)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四川胜山西迎2连胜 刘炜27+8斯科拉空砍35分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