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国男篮名单公布:主力中锋回归 归化猛将入围

韩国男篮名单公布:主力中锋回归 归化猛将入围

韩国男篮名单公布

腾讯体育1月30日讯 新一届韩国男篮名单公布,归化中锋拉特利夫入选,主力中锋金钟奎伤愈回归,主帅许载之子许雄、许勋继续入选。

韩国队12人名单及号码如下:1朴灿熙、30杜京民、2崔俊勇、6许勋、11梁熙钟、3李政玹、9许雄、17全俊范、41吴世根、20拉特利夫、32李宗弦、15金钟奎。

2019男篮世界杯预选赛第二阶段的赛事即将重燃战火,第一阶段一胜一负的韩国队将力争在第二阶段两战全胜。2月23日,韩国迎战中国香港,2月26日,韩国将在主场迎战劲旅新西兰。

近期,韩国成功归化美籍中锋拉特利夫,拉特利夫常年活跃在韩国男篮联赛,6年来场均得到18.3分10.3篮板,4次助球队打进总决赛,并多次获得最佳外援奖及篮板王。拉特利夫的归化成功,是对韩国内线的极大补强。同时,主力中锋金钟奎的伤愈回归,将进一步巩固韩国队内线实力。

(Dea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