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乔治顶替考辛斯入选全明星 泡椒补位詹姆斯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联盟官方宣布雷霆队保罗-乔治将入替考辛斯进入全明星,乔治将在詹姆斯队中。

乔治代替考神入选全明星

新奥尔良鹈鹕队中锋考辛斯在昨天和火箭队比赛里跟腱断裂,赛季报销,此前考辛斯已经入选全明星,并已经被东部票王勒布朗-詹姆斯选入阵中。考辛斯原本是詹姆斯队的首发,他报销之后,詹姆斯队的教练将决定谁来代替考辛斯的首发。

詹姆斯队球员名单一览(注:考神已由乔治替换)

本届全明星的遗珠不少,除了保罗-乔治之外,还有火箭队的克里斯-保罗、快船队的路-威廉姆斯、活塞队的庄神。乔治的入选颇有说服力,因为NBA在声明里表示,在没有入选全明星替补阵容的西部球员里,乔治收到的NBA主教练们的投票分数最多。

此前保罗-乔治落选时候颇为可惜,雷霆队友韦少为其喊冤。全明星赛对保罗-乔治意义很大,因为这是在他的家乡洛杉矶举行,本赛季保罗-乔治场均20.9分5.5分篮板3次助攻2.2次抢断0.6个盖帽,43.3%投篮命中率41.7%三分球命中率。这将是乔治生涯第五次成为全明星,连续三年入选。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