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考辛斯拄拐看球队训练 鹈鹕将改单核冲击季后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据美联社报道周日鹈鹕在考辛斯宣布赛季报销不到24小时,进行了球队的第一次训练,虽然缺少了全明星中锋,不过全队上下信心和目标不变:会以戴维斯为核心继续冲击季后赛。而考辛斯拄着拐杖来到球场观看训练,并没有接受任何采访。

鹈鹕继续冲击季后赛

鹈鹕最近状态正佳,八场比赛赢了七场,包括击败了火箭和凯尔特人等多支强队,排名也来到西部第六的位置,不过考辛斯的赛季报销,让鹈鹕不得不做出被动调整。

“显然这改变了每一个人,当然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不能完成设立的目标了,”主帅金特里说道,“我们目标依然是冲击季后赛。”

“我们需要做出调整,好的会保留,在考辛斯缺席的情况下,无法完成的战术会放弃,不过也会加入一点新东西,我们一定要根据现有阵容找出最有效的打球方式。”

考辛斯不但内线实力强劲,同时还有一手漂亮的外线技术,因此在面对不同类型球员时,鹈鹕可以安排多种打法,在他身边还有一个技术同样全面的大个戴维斯,鹈鹕双塔也成为了联盟最恐怖的内线组合。

随着考辛斯的受伤,鹈鹕也不得不改打小个阵容,不过戴维斯对球队前景还是比较乐观,霍勒迪、摩尔、米勒都有非常不错的个人能力。

“大家打得都非常好,”戴维斯说道,“接下来我们会继续前进,当然缺少了一名核心球员的确让前途变得艰难起来,这也说明了全队需要更加团结。”

而鹈鹕众将也表示,会坚持以戴维斯为核心冲击季后赛。

“我们还有安东尼-戴维斯,没有人可以与他对位,”后卫朗多说道,“我们会彼此信任,篮球毕竟是团队运动,因此我们会打出团队篮球。”

据美联社消息,有知情人透露鹈鹕会在2月9日交易截止日前通过引援来提升球队实力,另外防守悍将托尼-阿伦以及小前锋所罗门-希尔都参加了周日球队的训练,种种迹象表示,这两人复出在即。

昨日受伤的考辛斯拄着拐杖也来到了球场,不过并没有接受采访。

“显然还是挺伤心的,他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了现在的成就,他也是我这几年执教过的球员中表现最好的一位,”金特里说道,“我们必须重组调整,必须要习惯没有考辛斯这常态化的事实。”

鹈鹕现在以27胜21负排名西部第六,不过西部第九的快船和他们只有3个胜场差,而明日鹈鹕就会在第一次没有考辛斯的情况下迎战快船。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