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刺谨慎对待盖伊伤势 预计在全明星赛后复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据美联社报道,联盟有消息透露,因为右脚后跟受伤已经休战一个月的马刺前锋鲁迪-盖伊,还在继续恢复中,有望在全明星周末后重新回到马刺阵容中。

盖伊全明星后或复出

由于右脚后跟滑囊炎,盖伊已经缺席了最近的15场比赛,本来预计在下周面对掘金的比赛中复出,不过在咨询了医疗组的意见后,马刺队还是决定延迟盖伊的复出时间,让他有更多的时间去康复。

11月的时候盖伊就感到右脚后跟疼痛,为此他缺席了和独行侠以及雷霆的两场比赛,随后盖伊复出打了13场比赛,在12月29日和尼克斯一战中,出战17分钟的盖伊因为疼痛难忍在第三节提前离场,第二日经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右脚后跟滑囊炎,不得不通过休息来进行康复治疗。

本赛季盖伊为马刺总共出战34场,场均可以得到11.5分5.2个篮板,在盖伊出战的几场比赛中,马刺取得了24胜10负的战绩,11月和快船一战得到赛季最高的22分。

月初马刺总经理布福德透露球队非常想念盖伊的得分能力,昨天主场和76人一战,马刺得到了赛季新低78分。

“我们非常需要盖伊在进攻端帮助我们,”布福德曾表示,“只要盖伊表现好了,我们就有很大机会赢得比赛胜利。”

虽然联盟有消息透露盖伊本可以提前复出,不过马刺为了保险起见,还是希望盖伊能够百分百康复后回到赛场,也就是在全明星周末后。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