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乐福弯腰传球羞辱小托马斯? 被质疑公开报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骑士昨天击败步行者,但比赛中的一幕却引发巨大争议,在首节比赛进行到3分13秒时,凯文-乐福在抢下篮板之后,弯腰将球递给小托马斯,这一球被不少媒体解读为“乐福在羞辱小托马斯”。

乐福

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在首节比赛还剩3分13秒时,乐福在抢下后场篮板的时候,小托马斯就站在乐福的面前,这时候乐福完全可以采用手递手传球,或者击地传球的防守将球交给小托马斯,然后由后者持球发动进攻,但乐福并没有这么做,而是弯腰将球递给小托马斯。

乐福弯腰传球给小托马斯

有记者就直言不讳地说道,“乐福完全递球给小托马斯,就像对待一个婴儿一样。”

乐福此举有羞辱小托马斯之意,乐福毕竟是身高2米08的大个子,而小托马斯不过只有1米75,乐福完全递球动作完全没有必要。而有球队内部人士表示,乐福显然是在报复小托马斯,因为在之前的队内会议中,小托马斯公开质疑乐福,而另外一个质疑乐福的人是德维恩-韦德。

虽然外界的质疑声飞起,乐福的举动显然不合时宜,但小托马斯在接受采访时仍然强调他与乐福之间并没有敌意,“我和乐福之间根本就没有任何事情,没看到我在他传球之后还在笑吗?你没看到这个画面吗?”

乐福和小托马斯也算是“老相识”了,他们在16岁之前就认识,曾在2005年在AUU并肩作战,有时候小托马斯还会留宿在乐福位于波特兰的家中,在小托马斯被交易到骑士之后,乐福第一时间欢迎小托马斯,但如今为了球队战绩,两人可能会有一些分歧,但希望他们能彼此释怀,为共同的目标继续前行。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