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尔计划下周赴克城见名医 谈考神满满兄弟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约翰-沃尔再度因膝伤缺席比赛,而且情况似乎比我们想象的更加复杂,据《华盛顿邮报》记者Candace Buckner报道,沃尔将于下周赴克里夫兰会见名医理查德-帕克,后者在2016年为沃尔做了左膝手术。而在谈及好友德马库斯-考辛斯因跟腱断裂赛季报销的话题时,沃尔表示自己比考辛斯还要更伤心。

沃尔因左膝伤势缺席今天与老鹰的比赛,目前处于每日观察状态,但由于计划下周赴克里夫兰会面名医理查德-帕克,让人担心他的伤势并不会太轻松。沃尔在2016年接受了左膝手术,理查德-帕克医生从沃尔的左膝中取出一根长达5毫米的骨刺,在那次手术之后,沃尔的膝盖情况好了很多,但本赛季再度遭遇左膝伤势困扰。

沃尔表示之所以计划去克里夫兰会面曾经为自己做过手术的名医,并不是因为奇才队的医务人员做得不好,而是希望倾听更多的声音,“我们的医生做了非常棒的工作。”

沃尔受伤了,他在肯塔基大学的校友考辛斯也受伤了,而且伤势严重,将缺席本赛季剩余比赛,对于沃尔而言,考辛斯的受伤让他很难受,他表示自己给考辛斯发去了短信,但没有收到回复,他猜测考辛斯关机了。

“这真的让我感到伤心,我比考辛斯还要更难受,他今年成为全明星首发球员,但却遭遇如此严重的伤病,真令人沮丧。”沃尔如此说道,由此不难看出沃尔和考辛斯之间深厚的“兄弟情”,考辛斯受伤,沃尔不仅感同身受,而且比对方还要更痛苦。

真希望沃尔和考辛斯都能尽快摆脱伤病困扰,早日回到赛场之上。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