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否认失误多因太累:只是做出了错误决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消息,勒布朗-詹姆斯在昨天与步行者的比赛中拿到“另类四双”,11次失误创造其个人生涯新高纪录,赛后勒布朗-詹姆斯表示自己失误过多并不是因为太累,而是在处理球的决定上犯了错误。

詹姆斯昨天拿到26分11次助攻和10个篮板,本赛季第八次拿到三双数据,此外还有11次失误,这不仅是詹姆斯生涯首次送出如此多的失误,而且也创造NBA本赛季球员单场失误新高纪录。

骑士主帅泰伦-卢赛后表示詹姆斯太累了,而且责任在他,“我认为詹姆斯最后时刻有些累了,我们过度使用了他,而责任在我,他的一些传球不像平时那样。即使像詹姆斯这么伟大的球员,也会有累的时候。”

詹姆斯昨天出战40分钟,确实会有些疲惫,但他并不想以此作为失误多的借口,当谈及为何会送出如此多失误时,詹姆斯的回答和卢完全不同。

“我只是做出了一些糟糕决定,”詹姆斯说道,“有些传球太大意了,第四节开始就有两次失误,所以我必须更好地处理球,但我没有感到疲惫。”

一直以来,围绕着詹姆斯出场时间过多都有很多争议,最近骑士前总经理大卫-格里芬还表示詹姆斯应当轮休几场比赛,但从目前来看,詹姆斯并不想休息,他并不感到累,他希望用自己的努力帮助骑士走出困境,追逐梦想的总冠军。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针对外界纷纷扰扰的交易流言声,詹姆斯表示那些声音不会影响到自己,骑士最重要的不是关心这些流言,而是要准备好每一场比赛,毕竟成功与否还是要取决于赛场上的表现。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