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浓眉发推鼓励考辛斯:你回来会更强 为你而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鹈鹕昨天在主场力克火箭,但他们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因为德马库斯-考辛斯在最后关头遭遇重伤,左脚跟腱断裂将赛季报销。“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今天发布推特鼓励“考神”,表示球队会为考辛斯而战。

考辛斯的受伤发生在第四节比赛的最后时刻,刚刚拼下前场篮板打进关键一球的他却突然倒地不起,慢镜头显示考辛斯未与任何球员有过碰撞,也没有看到崴脚等画面,但他的左脚跟腱却断裂了,对于篮球运动员而言,这种伤病实在太严重了。每个人都在祝福考辛斯,作为考辛斯的内线好搭档,“浓眉哥”当然也不例外。

今天,“浓眉哥”在推特上发文鼓励考辛斯,“我的兄弟!!看到你受伤感到很难过,但我知道当你回归时,会变得更强,我们会为你而战!!#鹈鹕#兄弟”

戴维斯为考辛斯加油

“浓眉哥”和考辛斯本赛季的表现都很出色,两人合力称霸内线,让很多对手都头疼不已,就连西部第二的火箭,也没能找到遏制“双塔”的办法,但当考辛斯受伤之后,“浓眉哥”在内线会遇到更严峻的防守,鹈鹕队的竞争力也大打折扣,因此当“考神”倒下之后,“浓眉哥”的心里当然不会好受。

在昨天比赛结束之后,“浓眉哥”在接受采访时还谈到了考辛斯,,“考辛斯的受伤对我们来说很艰难,我们只能继续前进,这就是我们所能做到的。”

愿考辛斯早日归来,以更强姿态归来!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