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媒曝北控签亚洲德拉季奇 与老马组后场双枪

外媒曝北控签约新援

腾讯体育1月27日讯 由于约旦外援赛义德-阿巴斯确认因伤赛季报销,所以北控队着手寻找替换的人选,据外媒报道,黎巴嫩核心后卫威尔-阿拉基与北控队的谈判已经取得了极大的进展,他极有可能代替受伤的阿巴斯,携手马布里共同出战CBA。

或许中国球迷对阿拉基不是太了解,但他实际上早已成名。出生于1994年的阿拉基身高1.93米,司职后卫,在2015年U18亚青赛上场均能得到20分5.6个篮板和2次助攻;同年的亚锦赛,阿拉基场均贡献9.8分2.8个篮板和3.6次助攻,进步速度惊人。

因为在场上同样司职后卫,而且外型比较相似,所以阿拉基被外界称之为“亚洲德拉季奇”。2015年,阿拉基曾报名参加了NBA选秀大会,但因为登陆NBA的概率不高,他最终退出了选秀。

随着哈蒂布的老迈,阿拉基已经成为了黎巴嫩男篮的招牌人物,在去年的亚洲杯上,他场均能够砍下16.4分4.4个篮板和3.8次助攻。但遗憾的是,由于伤势较为严重,阿拉基错过了与中国男篮的5-6名排位赛,黎巴嫩也输给了中国队,未能给退出国家队的哈蒂布一份胜利的大礼。

可是在2017年的男篮亚冠杯赛上,阿拉基向外界展示了全面的个人能力,小组赛和决赛两次对阵卫冕冠军新疆队,阿拉基分别贡献17分和4次助攻,以及11分5个篮板和10次助攻,帮助所在的阿尔利雅得队获得冠军。

北控队目前以15胜16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12位,与第10位的广州队只差1个胜场,在常规赛还剩7轮的情况下,缺少了阿巴斯的他们在冲击季后赛的道路上形势严峻。如果阿拉基能够顺利加盟北控,他必然会成为北控队争夺季后赛席位上的一位关键奇兵。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